华为发公开信回应澳洲政府 因对方存在安全疑虑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报道,近日华为发公开信回应澳洲政府,称澳大利亚声称其构成安全风险的说法“过于片面”、“没有以事实为基础”。

据悉,澳大利亚将大规模部署5G移动通信网络,但明确表示不会将华为纳入招标范围。

澳大利亚为何要排除华为?据悉,在2012年,华为被澳大利亚政府禁止向该国提供庞大的国家宽带网络。今年5月,澳大利亚承诺投资数百万美元,排除华为在澳大利亚和所罗门群岛之间铺设互联网电缆(Solomon岛)。有人表示,澳大利亚担心中国可能会使用澳大利亚的电信基础设施,称这损害了澳大利亚的国家安全。

对此,华为高管们指出,对于华为在英国、加拿大和新西兰对5G的投资,相应的政府已经接受了一项评估公司技术的提案,以确保该公司遵守网络安全协议。

高管们还表示,作为澳大利亚华为5G计划的一部分,华为已提议在澳大利亚修建一座评估和测试中心,“确保对华为的设备进行独立认证。”

在华为的公开信中,有这么一句话:“在我们开展业务的170个国家中,我们会遵守每一个国家的法律和准则。否则,我们的生意一夜之间就会结束。”以此来反驳澳大利亚安全疑虑指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