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全之脉完成7.8亿元融资 资金将用于平台建设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报道,近日跨境出口电商杭州全之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完成7.8亿元融资,由四川升达林业投资。

杭州全之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将中国过剩的纺织品产能输出到境外的跨境电商企业,主打“快时尚”消费品,产品体系覆盖数十万服装款式,销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全之脉的全球活跃用户数量上亿。为提升跨境物流效率、降低国际物流成本,发挥平台规模优势,全之脉还在俄罗斯、德国、荷兰、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十余重点市场建设了海外仓储物流基地。这些基地不仅担负着物流网点、仓储管理等职责,更是全之脉重要的资产储备,起到充实资本、对冲风险的作用。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跨境电商B2C综合服务平台及垂直平台建设,跨境电商渠道推广,跨境电商物流体系建设以及IT系统建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