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仙不打王者荣耀竟然是在玩这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说起剑仙大家都比较熟悉,他是王者荣耀里当红的主播,也是目前公认的王者一哥,不仅技术好而且颜值高人品佳,被誉为“电竞圈第一爱豆”。剑仙不仅李白玩的好,李元芳、关羽、马可波罗、嬴政、弈星等都拿到了国服第一称号,实打实的技术过硬。但是近日打开直播的小西瓜们却发现自家主播没有在播王者荣耀竟然在斗地主,这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是因为王者荣耀有禁赛机制,时间过久就会被限制登录,需要一定的时长才能恢复,于是剑仙便玩起了斗地主,一边和直播间的小伙伴们聊天。

要说起斗地主,那剑仙也是一把好手,赢了3.4亿的欢乐豆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能说大概游戏真的也是一种天赋吧。

除了游戏剑仙也在全面发展着,在各个领域也都是才华不俗。上个月剑仙就前往成都录制了个人单曲,预计将在暑假期间推出,而在近期除了日常直播之外据小编所知剑仙也在刻苦的舞蹈练习中,也是计划在ChinaJoy的现场向小西瓜们一展舞姿,相信到那时候一定会听到不少迷妹的尖叫声吧。

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这也就是剑仙能够一直当红坐稳王者一哥的原因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