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客宝:引爆线上线下 电商小程序“618”现新玩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在“双11”初试啼声的小程序又将在“618”狂欢节大展身手。当各个商家都开始准备相关的营销预热活动时,小程序已渐成为与天猫、京东、官方APP等独立的销售渠道。

根据知名小程序第三方数据统计平台阿拉丁报告,京东购物、拼多多、唯品会等网络购物小程序都比以往更活跃。

作为自家开创的购物节,京东自然不甘示弱。京东购物除进行常规的营销活动,不久之前还上线了京东拼购小程序,加大火力拼团,并支持与京东购物的内部跳转。为强化微信导流和用户裂变,京东拼购小程序在首页推出50元优惠券开团分的活动。用户成功邀请另外4位用户后就可以共同分总额50元的优惠券,而组织开团的“团长”可以获得15元红包。

面对竞争,拼多多小程序也不甘示弱,改进了自己的拼团方式。针对拼团影响群聊质量、伤害社交关系的批评,现在拼多多与第三方优惠平台优购惠品合作,让用户不需关注、分享就能使用拼多多的优惠券。用户如果在拼多多上看到什么喜欢的商品,在优购惠品里就能找到,点击“立即领券”,就能领取拼多多福利券,下单后立减。

除此以外,唯品会小程序依托微信,玩起社交电商毫不生涩。对微信用户,唯品会启动了全品类专享活动,包括防晒产品低至29元、男装99元任选2件等福利活动。它的佣金奖励平台,精选100款超高佣金爆款单品,比往常更加鼓励用户参与活动。

这些新式玩法又进一步体现出微信小程序对网络购物商家的赋能作用。

微信小程序有50余个入口,非常利于商家前期推广。通过微时获客宝小程序的团购、社交立减金等营销功能,用户易于将小程序分享至群聊或好友,促成流量裂变。

在活动中期,秒杀等营销功能又进一步推进用户消费。在线交易、会员管理、店铺管理、物流管理能功能模块又能辅助商家管理。

活动结束后,小程序收集的用户信息、交易信息等还能帮助商家复盘,为下一次活动积累数据和经验。

具有上述特点的小程序又怎么会不被电商所爱呢?在传统玩法的基础上结合热点、返佣金等新式玩法,小程序让网络购物节更有影响力。

据悉,微时获客宝是国内首批通过微信审核的小程序第三方开发服务商,核心团队具有18年互联网开发服务经验,在全国有300余家服务中心和5000余人服务团队,目前累计服务10万家客户,覆盖上百个行业场景。

获客宝小程序已针对教育、餐饮、酒店、房产、汽车等行业提供了数字化营销方案,并面向全体用户开放社交立减金、礼品卡、直播、拼团以及秒杀、会员、优惠券等多样社交营销模块,商家可以让用户可以快速了解、体验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提升新用户吸引、活跃、转化的效率。

微时获客宝“微信小程序行业解决方案”既有上市公司、跨境电商等大型集团企业,也被十万家个体商家所青睐。想要了解更多小程序操作教程和商业价值,请关注企业官方服务号和小程序:微时获客宝。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