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以色列一家公司竟然计划用比特币支付员工薪水!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6-19

对,你没有看错!以色列一家公司计划用比特币支付员工薪水!看看究竟怎么回事儿。

目前,以色列高科技行业正面临严重的人才短缺问题,为了招揽和留住人才,Spot.IM互联网公司计划用比特币支付员工薪水。员工可自由选择是否接受部分或全部的比特币薪酬,且产生的税费以及转换费用都由公司一力承担。

但目前以色列还没有正式承认比特币是合法货币,也不承认它是一种证券,但在计算工资时,税收系统是将包括任何有价值的东西囊括在内的。因此,该公司必须获得政府当局的批准,防止将来一系列来自不友好的银行体系带来的各种麻烦。公司目前正在与以色列证券管理局(ISA)沟通,只要获得许可,这个计划就可以实施了。

据了解,实施这次计划的关键在于汇率的问题。预计双方将在未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达成一些协议。Spot.IM公司还将此事提请国家劳工部注意,目前劳工部正在就此计划进行观察。

Spot.IM所在行业属于成型的互联网行业,它帮助媒体网站管理他们的社交活动和评论部分,它的客户列表中不泛有像《时代》杂志(Time Magazine)、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瘾科技(Engadget)、福克斯新闻(Fox News)等大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共筹集了约3800万美元资金。在2017年11月的最新一轮融资中,该公司从俄罗斯亿万富翁罗曼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和其他风投资本家那里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Spot.IM在以色列业务的负责人艾杜哥德堡(Ido Goldberg)说:“作为每天都在和最先进的技术打交道的人来说,我们是加密货币未来的坚定信仰者。但是,货币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的,要创建这样的信托公司、组织和机构,就必须承认加密货币的合法性。”

比特币热潮似乎只涨不退,已经逐渐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而我们不能只看到它的金钱诱惑力,更多关注的应是技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