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消费生态区块链365T发布会将在成都召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Everyday Token(365T)全球首个消费生态区块链将于2018年6月21日在成都ONYX酒吧举行中国区应用生态发布会。

届时特邀众多海内外演艺、投资、慈善、区块链等行业名人专家共同见证2018顶级区块链生态应用落地发布。

Everyday Token(365T)全球首个消费生态区块链是由Singapore Everyday Token Foundation合法发行,Singapore Blockchain Science & Technology Foundation权威监督指导的商用公有链项目。CBDN中国区块链技术联盟作为365T的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主要负责365T开发社区以及节点计划的开展和部署。

365T项目,致力于提高购买数字资产且用于消费、经营及其它投资目的者的参与度。参与此全新生态体系者将以其活动及财务支援,推动这个全新忠诚度经济的发展,以扩大平台规模。在亚洲以消费驱动的新兴经济体里,扩大统一主动的用户忠诚度体系,可为企业留住更多用户,以提高其收入和利润。这个蓬勃发展的忠诚度环境所诞生出的大规模采用与经济活动,将成为365T区块链增值的引擎。

全球首家区块链生态酒吧ONYX同期开业

ONYX(新零点)是全球首家区块链生态酒吧,将于2018年6月21日正式开业。酒吧位于成都九眼桥,成都九眼桥酒吧聚集地之一,九眼桥酒吧一条街成都夜文化的标志,晚上河边一条街上灯火辉煌。街上的酒吧可达上百家,大多数酒吧都是有露天,也可坐酒吧里面,但每家酒吧都不大,小小的最多可容纳几桌。一家接一家,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风格跟酒水价格。可以坐室外看河景,边欣赏风景,边喝着美酒。

ONYX(新零点)是以区块链技术研究交流为核心、最前沿的科技研究和投资开放的专业社交平台,同时致力于打造成为互联网最新科技、产业整合与创业等方面人才和思想碰撞交流的聚集地。

Everyday Token(365T)商业属性和市场价值

我们回归商业的本质,这种技术能否在行业应用,主要取决于这种技术是否能够带来价值,如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加强保密性、保障质量等,以及是否高于其产生的成本,当中包括上链成本和交易时间成本等。

365T区块链利用区块链技术 实现商品全程溯源

目前,区块链技术在新零售的应用,较多的是在供应链上的应用——即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商品的全程溯源,从而防止伪劣假冒商品,或者当问题产生,能够迅速找到问题的源头。有关365T区块链技术应用在供应链上的基础框架是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商品在供应链不同节点的流通一致性及可追溯性,但由于新零售中的商品是实物资产,不同于虚拟资产,所以需要首先实现商品的数字化。

365T区块链物联网规划—商品智能化

而要实现实物资产的数字化就需要做大量的工作,而且需要保证上链的真实性,甚至在特定场景下,需要链上链下时刻同步,这些均是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成本和难点。而当前365T区块链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与物联网结合,具体来说,就是应用RFID技术来实现商品的可识别和一定程度的智能化。

365T区块链RFID芯片技术

RFID技术早已被应用于提升供应链的透明度,现在结合区块链技术,则可以确保物品从物理世界向虚拟世界映射的透明度和安全性。因为区块链技术可将分类账上的货物或商品转移登记为交易,以确定与生产链管理相关的各个参与方、产品产地、日期、价格、质量和其他相关信息。此外,由于分类账呈现分散式结构特点,任何一方都不可能拥有分类账的所有权,也不可能为谋取私利而操控数据。再者,由于交易经过加密,并具有不可改变性,所以数字分类账本难以受到破坏。若将区块链技术与RFID技术相结合,不但可以打击假货,更可以提高客户对产品供应链的信任。

365T供应链体系

一方面,每当365商家联盟体系里面产品保管方发生变化时,都需要对其带有RFID标签的产品进行扫描。每次扫描将会更新RFID芯片和后台的密码,并捕获和更新系统中的地理信息。另一方面,在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可以通过带RFID阅读器的智能手机扫描RFID标签,查看供应链历史记录,确保产品货真价实。扫描时还会提供产地、制造商、外观等产品信息,以及保管地点变换等信息。由于每件商品都带有不同的RFID标签,且会随着供应链中的更新和密码更改进行动态变化,杜绝了复制或伪造行为。打开产品或移除标签都会导致标签无法使用,因此也不能将其用于非法目的。

365T区块链数据存储于智能合约

此外,借助物联网,可实现供应链各主体数据的自动化上传。同时,利用365T区块链技术和智能合约,完整保存了整个供应链各主体的数据,保证了数据公开透明、可追溯且不可篡改,便于防伪溯源以及监管。

365T区块链—零售业的变革

从长期来看,365T区块链通过去中心化的信任机制改变了连接方式,带来生产关系的改变,未来新的生产关系和信任关系将对零售、消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365T创造消费领域神话奇迹。2018区块链技术应用元年不能错过的一次投资机会,未来区块链世界的领军项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