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线下门店又添新成员 OPPO京东无界零售体验店盛大开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6月18日,OPPO京东无界零售体验店在广州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不仅推出了朋友圈集赞、进店有礼、满额有赠、整点秒杀等促销活动,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店内人流涌动,热闹非凡,有顾客甚至一度排起了小长队,等待进店体验一站式购物的乐趣。本次京东和OPPO合作的无界零售体验店开业,正是京东携手OPPO品牌共同推动用户体验至上,升级无界零售模式的实践,这种零售创新模式也必将给合作双方带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

OPPO京东无界零售体验店落地广州,全力打造用户体验

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京东全面发力线下,布局无界零售,相继和联想、荣耀、魅族等众多品牌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本次京东和OPPO合作的体验店,是双方合作的第一家线下零售创新体验店,门店地址位于广州番禺大北路。

体验店内涵盖了包括OPPO在内的众多京东自营产品,有众多线上线下热销商品,如电脑数码、生活小家电、京东定制智能产品等,而且这些商品的线上线下价格会保持实时同步。

同时基于“用户体验”的导向,OPPO京东无界零售体验店设置了专门的产品体验区和场景购物区,专门营造了适合不同人群的不同消费场景,主打用户体验,追求体验至上。在这里,顾客能够触碰和感知产品,体验产品的功能和性能。此外,顾客还可以根据门店构建的场景选择不同品类的商品组合,例如旅行场景下不仅有对讲机、电子阅读器还有洗漱包等,给予顾客全新的线下购物体验。

以智能技术驱动无界零售 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

京东和OPPO合作的零售体验店主打场景式、沉浸式购物体验,其背后是京东强大的技术支撑。

OPPO京东无界零售体验店的选品除了考虑线上热销的因素外,京东还会根据附近商圈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和兴趣喜好进行备货。顾客进店后,店面会对消费者进行人脸识别,给出针对性的偏好分析和商品推荐,刷脸技术也可以用于顾客注册会员以及结算订单。店内商品还设置了电子价签,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看到商品详情以及用户评价。另外,门店还提供“线上下单,门店提货”,“门店下单,仓库配送”等服务,线上线下共享物流。

整体上来看,在和OPPO的合作中,京东从技术、物流、金融等方面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通过大数据等技术以及京东的仓储物流,让线上和线下进行无界融合,实现零售的协同化和智能化,最终让品牌和门店双双受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