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18数云带你创造全新品牌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如今,年中的6.18大促和年尾的双11狂欢俨然已经成为各电商企业一年中最重要的两大促销活动。尤其是6.18大促,天猫京东双雄对擂,其他各大电商平台又纷纷跟进要分一杯羹,整个电商领域已经全线开战。

根据数云统计,目前数云的客户中,已经有超过80%,近万家商户参与到了这场年中的大促活动中,其范围涵盖了服饰、数码、家电、食品等所有重要类目,并且在天猫、京东、唯品会、苏宁、网易考拉等主流电商平台也都能看到数云客户的身影。

打折、领券、秒杀、限时抢购,数云客户各种促销手段频出,其中一些大商家已经在前哨战中取得了辉煌的战果,例如数云重要合作伙伴伊利,在京东6.18大促伊利销售榜中名列前茅,且势头凶猛,相信不久就可以超越去年6.18整天销售额。

商家们在大促第一线全力以赴,奋战厮杀,而作为商家们强力后盾的数云crm,在这个时候能为商家们做的,唯有倾其所有,鼎力支持而已。

数云经历过多次双11的考验,大促活动支援的经验十分丰富。面对这次6.18大促,数云更是调配优势资源和技术力量协助商家们的全网营销,这样可以有效提升商家们老客复购率,保证商家大促销售额。

并且数云还推出了一站式大促托管服务,从前端活动策划到后期活动执行并对每次活动产出负责,以确保商家6.18大促圆满结束。

万众一心,鼎力支持,这是数云人对所有商家们永远的承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