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加持,众币皆跌唯XUC独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数字货币市场经历了许久的横盘震荡期,在6月10日开始了断崖式下跌,许多投资者对此叫苦不迭。

而在数不清的数字货币中,XUC的表现却足够亮眼,价格非但没有大幅下跌,相较前几日,反而有所上涨。

XUC是由交易所联盟(Exchange Union)发行的代币,被用作交易所联盟中的激励机制,对交易所联盟开源社区的开发者、交易所联盟网络的服务节点、交易者以及加入联盟的交易所进行奖励。近日的亮眼表现,源于持续不断的利好消息。

重大技术突破——闪电网络测试成功!

一个有价值的区块链项目,必然扎实推进技术开发。近日,XUC宣布其闪电网络工程师Daniel McNally成功完成了BTC/LTC的闪电网络原子互换,这是在全球范围内,第二次真正成功实现的闪电网络原子互换技术实例也印证了XUC作为数字货币交易生态的行业领先者的实力。

可能许多朋友对BTC/LTC的闪电网络原子互换的重要意义并不了解,其实闪电网络的成功测试,意味着支持XUC的基础技术(支付渠道上的跨链原子互换)在实践中已得到验证,给XUC项目从技术开发到落地应用的进程增加了助推器。标志着XUC向着构建无需信任背书、安全且即时的数字货币交易生态体系的目标实现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在下个月,XUC将会在一部分选定交易所上进行项目初期版本的测试。

XUC牵手比特大陆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top

XUC一经诞生就取得了像OKEX、ZB、HitBTC、CEX等国内外知名交易所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XUC是OKEX为数不多的可以直接用法币交易的数字代币,这体现了XUC相较于其他数字货币无与伦比的实力。而今,XUC再赢重大利好,那就是强势入驻比特大陆孵化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top。

DEx.top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挖矿芯片生产商比特大陆海外孵化的基于以太坊智能合约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拥有强悍的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实力。平台首创ROC(Replay-On-Chain)链上回放机制,保证交易的绝对安全。

XUC入驻DEx.top,必然能覆盖更多的币市用户,获取更多的支持。同时作为打造交易所联盟生态体系的XUC来说,也能给DEx.top的发展提供推力。

牛市稳步上涨,熊市超级抗跌

XUC专注于产品开发和应用落地,一直在将自身打造成为更实用、更有价值的项目。这也从根本上决定了XUC的投机性以及泡沫都较小,在熊市中,具备足够的抗跌潜力。

6月13日,数字币市再度全线暴跌,而XUC不仅扛住了市场下行压力,价格甚至上涨,在币市中显得极为耀眼。

据非小号数据,6月13日,XUC价格为5.68美元,上涨6%。

XUC有过硬的技术,必然能够带来巨大的市场潜力,相信随着更多支持者投入到XUC的阵营中,XUC的价格也将迎来更大的上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