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项目推荐:火热还是泡沫?云计算近来发展趋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选择采用适当的云应用来提高其自身的工作效率,云计算火热的同时,也被许多人唱哀,但这依然阻挡不了创业者们的步伐,云计算近来又发展的如何呢?

1.微天下

分类:云计算、大数据平台

融资情况:于6月完成2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宝鹰投资。

简介:微天下在成立之初便进入物联网领域,以工具+平台+服务的思路,构建政府与企业的云端基地,赋予各类机构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能力,让管控更精准,经营更智慧,运营更高效。

 

2.华云数据

分类: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融资情况:于6月完成10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源星资本、广发证券、清华控股基金、龙宇控股等多家战略型投资人。

简介:华云数据是一家国内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混合云、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全云”服务,是在私有云、混合云和公有云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

 

3.易捷行云

分类:云计算平台

融资情况:于5月完成由多家人民币基金投资的3亿元C+轮融资。

简介:5月,中国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EasyStack在北京举行的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公司中文品牌名——易捷行云,将主要应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云计算产品化的开发,以及企业解决方案的生态投入三大方向。

 

4.CODING

分类:云端软件服务平台

融资情况:于5月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腾讯云战略投资。

简介:CODING成立于2014年2月底,是国内首个一站式云端软件服务平台。CODING已经成功推出“CODING个人版”、“CODING企业版”、“CODING私有部署”等产品,为上千家企业的开发部门提供服务,并为超过80万开发者提供简洁的开发环境。

 

5.道客云

分类:容器云平台服务商

融资情况:于2月完成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恒星光金融控股领投,风和投资、华泰证券、普华资本和众灏资本跟投。

简介:DaoCloud道客云是一家容器云平台服务商,围绕Docker技术提供各类云计算平台服务,包括Docker Hub镜像服务,Docker原生应用运维和管理平台,开源技术社区活动等。

6.金山云

分类:云计算

融资情况:于1月完成2.2亿美元巨额融资。

简介:金山云为新网银行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构建适合快速开发和迭代的IaaS层和PaaS层服务。

 

7.加云计算

分类: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

融资情况:于2017年12月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银杏谷资本、元璟资本。

简介: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杭州企加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银杏谷资本和元璟资本跟投。

 

8.infoCH

分类:技术导向型云计算公司

融资情况:于2017年11月完成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简介:infoCH云计算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型技术导向型云计算公司,致力于为金融、游戏等行业提供稳定透明的云计算网络服务和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中国互联网生态中的网络质量问题,让互联网业务更加纯粹。

 

9.云途腾

分类:开放云平台产品

融资情况:于2017年8月完成B轮融资,融资规模达到近亿元。

简介:云途腾是一家面向企业级用户,专业提供一站式开放云平台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云计算公司。自2011年起,云途腾已经逐步形成包括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等多种云服务在内的成熟的解决方案,并为多家客户提供咨询与落地服务。

 

10.陌云科技

分类:电商云服务供应商

融资情况:于2017年6月完成A+轮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禾今资本、启赋资本、凯盈资本、搜狐/畅游。

简介:陌云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媒体电商云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创新大视频市场,提供专业媒体社交互动技术服务、电商技术服务和电商供应链服务。拥有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电商云服务及交易平台。

云计算必然是未来的风口之一,趁着现在还没有呈现出一家独大的趋势,创业者们可以提前布局,来A5创业项目(https://www.admin5.com/xm/?cq)寻找合适你的创业项目,无论是私有云、云视频、云服务器还是其他如人工智能、小程序、智能机器人等火热项目应有尽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