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CEO黄峥回应维权 要反思拼多多存在的问题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消息,由于最近拼多多遭遇维权商家围堵的造成的舆论不断扩大,昨日拼多多CEO黄峥召开媒体沟通会,针对拼多多维权一事进行回应。

事件回顾:

6月13日开始,多名拼多多商家在公司总部“讨要货款”,据传是因为被拼多多强制冻结了货款,关闭关联店铺。至今还有商家在在公司总部“讨要货款”。

拼多多当日微博回应称,“现场聚集的14名问题商家中,7家存在售假情况,6家存在商品描述不符情况,1家存在虚假发货情况。相关事实已经平台初审、复核程序核查,证据确实。依据商家入驻平台时与拼多多共同签署的《平台合作协议》,拼多多按相应情形,分别对问题商家作出扣除消费者赔偿金的处理。”

媒体沟通会上拼多多回应维权:

但对此事的舆论影响,黄峥认为,拼多多平台上活跃商户有一百多万家,而涉诉商家总数的比不到万分之三,没有那么大规模的事情被大规模放大,“是因为这件事背后有人推动了,但是拼多多不想深究,还是应该反思自己的问题是什么。”

媒体沟通会上,针对拼多多出现涉黄涉暴商品,黄峥表示,涉黄涉暴商品数量在拼多多平台上的占比很小,但他也表示,拼多多对涉黄涉暴商品的态度一直都很坚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