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口级”区块链项目GSENetwork(GSE)本月内即将上线交易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9

GSENetwork(GSE)本月内即将登陆交易所,进一步完善去中心化信用网络的生态建设,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ofo合作币GSE将实现交易流通。GSENetwork致力于建立一个透明安全的现象级去中心化信用网络,借助物联网技术、通证激励体系、复合通证经济模型,以智能合约服务,打造四位一体的信用通证体系,由共享经济切入实现信用上链,重新定义古典共享经济中参与者的生产关系,构建信用驱动的去中心化经济模型。

GSENetwork瞄准亿万级市场规模的共享经济领域,之前在与共享单车行业巨头ofo建立的战略合作框架下,在新加坡首次试水“绿色挖矿”(即骑车得币),上线仅40天用户突破40万,共享经济的用户量级和应用场景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这无疑是一次共享经济+区块链的成功尝试。

区块链+共享经济重新屹立“风口”

共享租车、共享租房、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等新模式不断涌现,持续的高速增长和强大的渗透力,让我们看到共享经济这只具有亿万级市场体量的超级巨兽正释放着无法想象的进击能量,共享经济作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能之一也跃升为国家战略。

共享经济的诞生正在点滴间改变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将分散的社会资源采取点对点方式流通,显著地提高了社会资源利用率的同时也让参与者以各自的方式付出或者受益。在这个过程中,要将消费者碎片化的资产整合,完成人与资产间的有效互动,在消费者安全性和一致性得到保障的前提下,才能最终实现价值释放,产生颠覆式的连接。然而,目前的共享经济还不能达到真正有效的共享,互联网巨头重新夺回话语权,以平台身份提供服务的同时,还存在双向抽成压榨价值、隐私泄露等诸多问题,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就是典型。这就意味着在共享经济的生态下,对建立一种去中心、可信任的底层网络体系的需求十分迫切而必要。

兼具分布式、去中心、可信任、不可篡改等技术属性的区块链,有能力让各方以有信的方式实现互联互通,在共享和交易的过程中,为账户安全、数据隐私、建立信任提供进一步的技术支持。GSENetwork选择担当颠覆者的重任,将其嫁接到风头正劲的共享经济生态中,重新定义共享经济体中各个参与者的生产关系,搭上出行这趟顺风车,率先站上风口。

杀手级应用,让1亿用户拥抱区块链

如果说区块链技术是基础,那么用户则是核心,是项目爆发的王牌。出行作为刚需中的刚需,市场空间显而易见。2017年全球共享单车领域数据显示,全球共享单车投放量超过2300万辆,注册用户规模近4亿人,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304个城市,累计订单量超过115亿单。GSENetwork首先在新加坡发起骑车即得GSE,相较于传统区块链体系下比特币用电挖矿行为所导致的大量能源耗费居高不下,GSENetwork的绿色挖矿机制更加环保和可持续,这也与共享经济的环保理念高度契合。而这种零门槛的挖矿行为又可以让用户轻松参与进来,在日常生活场景中与区块链发生直接关系,达到人人普适。

根据统计数据,绿色挖矿一经推出40天便实现40万用户的爆发式增长,老用户每周车均单提升了78%,新用户(3-5月注册用户)每周车均单提升198%。惊人的用户增速和明显的激励作用也预示着GSENetwork与共享经济的结合将有机会孵化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区块链应用场景。

接下来,GSENetwork绿色挖矿机制将在韩国、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陆续开放,这意味着每在一个国家试水,GSE都能力迅速获取本地海量用户,预计2018年底海外用户规模将达到2000万。如果开放全球市场,GSE将在年底实现至少一亿用户拥抱区块链和数字通证。

天生国际化,“四位一体”重构去中心化经济

40万新加坡本地用户,让GSENetwork天生自带国际范,不只是共享单车,共享经济的任何应用场景都可以突破地域和圈层的限制,不同国家、文化、语言的用户均可通过无门槛、无差异的共享经济介质轻松拥抱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而后续随着全球市场的逐渐开放,GSENetwork也将在更多共享领域延伸,或将国际更多共享经济巨头建立战略合作,未来有望成为最具国际化实力的区块链项目。

为了激励更多用户参与到这种新的共享生态中,将用户参与共享经济的行为做为新的工作量指标引入GSENetwork,采用复合通证经济模型(双Token体系)以实现差异化的通证价值管理。GSENetwork基本通证为上限锁定的通缩型通证GSE,在GSE的基础上衍生出数量无上限、价格锚定法币的通证Gsero,用户可通过绿色挖矿持有GSE,持有基本通证GSE可参与社区投票决策,并获得以GSERO形式支付的利息。此外,GSE持有者也可质押GSE兑换Gsero,并在约定时间赎回GSE。价格稳定的Gsero将作为支付流通的重要介质,与GSE共同完善去中心化经济生态的闭环。

与此同时,物联网设备作为GSENetwork的基本构建模块,通过整合物联网设备与区块链,将资源需求者和服务提供者的交互行为信息有效上链,并通过GSENetwork强大的智能合约进行信任评估,每个参与者都将拥有自己的信任分数,成为去中心化信任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从物联网设备采集的信息的真实性,GSENetwork将要求每个节点用GSE作为质押,与其控制下的物联网设备的数量成比例,最大限度降低欺骗的可能性。而在保护用户隐私方面,GSENetwork对生态参与者主动共享数据的行为进行奖励,对上链信息加密后为数据生产者私有,外部用户如若访问其他用户的隐私数据,需要通过区块链向数据拥有者发起请求,并向其支付一定的费用,以用户隐私不受侵犯。

集物联网整合、区块链激励、符合通证经济机制以及智能合约于一体的信用通证体系,促进了去中心化信用上链,为我们呈现了更透明、更安全的区块链信用网络,让GSENetwork重构一种新型去中心化经济成为可能。这种经济将打破旧有组织模式和商业模式,对中心化经济模式有了重新定义和塑造,在未来或将上升为主流,实现全球互联、真正有效的共享。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