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社交电商领域进行创业?不妨试试微选小店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什么是社交电商?社交电视即是利用分享、关注、讨论、互动等社交化元素应用在电子商务交易过程中,是目前新型电子商务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

目前不少社交电商自建独立交易网站、入驻第三方交易平台或者通过第三方开发者或服务商在社交电商平台的基础上搭建穿透社交平台闭环,以期多渠道获得用户流量,因此不少创业者纷纷瞄准社交电商这一风口,想在该领域中大展身手一番。

但社交电商路径众多,究竟哪种方式适合创业者呢?

微信微选成社交电商新模式

微信微选是东和美丽联合联手打造的微信电商平台,帮助商家实现去中心化经营、创造全新市场空间和发展机会。

美丽联合创始人CEO陈琪表示,微选和其他电商最根本的差异是在运营思维上的差异,传统电商是围绕商品去做的,而社交电商是围绕人去做的,微选选择的是后者,要充分挖掘出人的价值。因此最终将会实现货找人,而不是过往的人找货。

货找人,帮助创业者对用户“对症下药”

据悉,微选新增了“提问”对话框,用户需要什么东西,或者其他需求,可以通过提问的方式,“微选小助手”会根据用户的购物需求,匹配最能满足需求的商家。而商家“微选小助手”会根据用户的购物需求,匹配最能满足需求的商家,实现“对症下药”,商家也无需利用一些营销、广告策略,来获取用户,与其他商家一起抢占流量了。

通过人与人之间买卖互动的形式,商家带着商品和服务去找人,逐步成为用户接触到心仪商品信息的新路径。对于商家来说,也有利于获取用户信任,打造属于自己的IP。

小程序成微选小店发展的重要利器

众所周知,微信目前已经成为人手一个的APP,覆盖全国9亿用户,小程序依附微信而生,背后的流量红利可想而知。因此微选小店可利用小程序,进一步完善社交电商,甚至运用小程序目前开放的各种功能,来赋能商家的社交电商运营能力。

因此对于想进入社交电商领域进行创业的创业者来说,微选小店背靠用户9亿用户,更容易让创业或获取丰厚流量,可以为创业者省去一笔广告营销开销,甚至可以获取属于自己的IP!

目前微选小店拥有新工具、新平台、新机制、新玩法、新关系五种模式,助力社交电商创业者带来不一样的社交电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想招商加盟,了解更多创业赚钱项目,请访问http://www.admin5.com/xm/?xg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