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零售服务商便利24获红衫中国领投的10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消息,便利24宣布已经完成总额1000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领投,以太创服提供融资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中国近700万家便利店使用无人零售技术,立志打造出中国最大的无人零售网络。

便利24成立于2017年,商户通过与便利24合作,将售卖最多的商品放入自助售卖机进行销售,效延长营业时间至24小时,还可以减少部分收银工作,帮助传统门店增加营业收入。

便利24创始人及CEO黄鸿光表示,“与传统售卖机公司的加盟商模式不同,便利24的直营地推模式不但布点效率更高,而且能够与便利店、夫妻店等小微商户实现更为紧密的利益绑定,现在已经投放的点位基本能占到原店铺日流水的15-20%,随着可售卖SKU的增加,有望进一步提升。相信便利24可以以此作为切入点,打造出中国最大的无人零售网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