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苹果恢复大师教你一招恢复

来源:玩机大师 时间:2018-06-19

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是很多小伙伴会做的,毕竟在网络大时代之下数据一个不小心就泄露了。所以很多小伙伴会养成定期清理微信的习惯。不过有的时候也会误删除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过现代科技的发达想要解决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并不难,那么微信聊天记录删除该怎么恢复呢?

Step 1:电脑自行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安装,苹果恢复大师全面支持苹果iPhone/iPad/iPod设备关键数据的快速恢复,兼容Windows和Mac平台;

Step 2: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8963.html),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这个模式适用于一些没有备份的小伙伴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一模式.jpg

Step 3:跳转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后可以有选择的对17种数据进行恢复,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想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想恢复微信图片点击【微信附件】图标。

苹果17.png

Step 4:完成上一步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在右上方根据关键词搜索找到我们想要恢复的数据,找到需要的数据后勾选即可,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在电脑上查看删除的聊天记录了。

苹果聊天记录.pn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的补救措施了,苹果恢复大师这款软件操作简单方便,而且不需要担心数据泄露等问题,三种模式,小伙伴可以一一尝试一下,不过最关键的还是需要养成定期备份的好习惯哦,这样才能真正意义的保护我们的手机数据!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