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马电销机器人:解决电销成本根源问题 转化率提升十倍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6-19

“招聘应届毕业生、完善薪酬、福利体系,减少人员流失、提高员工利用率,控制通讯成本....都是控制呼叫中心的成本的有效办法。但是人才越来越留不住,成本越来越高,效率越来越低,该发生的还在继续发生,原因是没有从根源上解决电销部门的问题。”

老板每月付出的成本好高哦!而回报呢?

老板的付出

随着人员的增加,企业的成本也越来越高。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我们来算一笔账就知道了。企业每招来一个员工,需要付出底薪+提成+补贴+管理+加班费+培训+电话费+办公耗材等,这其中人力成本占总成本75%以上,如果一个人4000的基本工资,2000的五险一金加其他费用计算,平均每5人配套一个主管,按照6000的基本工资加上2000的其他费用,平均每人每月成本4000+2000+(6000+2000)/5=7600元,30人则为228000元。

老板的回报

一位电销人员普遍工作时间安排是朝九晚六,一天工作九个小时,实际上掉中午吃饭时间,中午休息时间,工作偷玩手机时间,工作不在状态的时间。仅只有3小时是一位电销人员专心工作时间,而一名正常的电销,每天会外呼200至300通,接通100至150通,通话时长60至90分钟,成单率不到3%。为公司带来的业绩微不足道,可见老板的回报显得可怜!

老板不相信电销机器人能在一个月挣了1000万?

黑斑马机器人:实现电销效率质变,业绩猛增!

黑斑马机器人的出现,有效解决了这些痛点。只需电销人员导入行业标准话术,我们的电销机器人即可大展神威。它能够主动外呼客户,通过领先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实现机器人与用户无障碍语音交流,并将客户反馈信息收集记录。另外,黑斑马机器人能够时刻保持统一标准、热情礼貌的语音沟通,并快速准确答复客户业务问讯,还能批量呼叫客户,无需休息吃饭,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提升了电话营销的效率,实现电销效率质变。

老板信赖

孙老板说,黑斑马机器人接入后,我只用雇佣1个电销人员和一台电销机器人就足够了,减少了我的成本付出,打造出“黑斑马机器人+人工坐席”的全新客户服务模式,大幅度降低客户服务成本,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不论是电话还是在线咨询的人工坐席都减轻了接线压力;其次,因为不用再经常重复回答简单问题,电销人员的自身成就感也提升了。黑斑马机器人平均一个端口每天可以打1000个电话,远远超过电销人员,并且成本低,拨打3个多电销人员的电话量,比人工节省了成本。并且黑斑马机器人还可以主动筛选意向客户,将客户按照意向进行A、B、C、D、E、F的分类,后台方便查看,一目了然。作为一名房地产的老板我最近一个月挣了1000万,现在还依然觉得好意外。

为什么电销机器人如此震撼人心!--黑斑马机器人的使用范围广泛

旅游公司,地产中介,广告公司,美容公司,美发公司,工厂企业,证券投资等主要针对电话销售公司,例如房地产销售,正规小额贷款公司,教育培训公司

使用人群:电销人员、高级管理员、其他员工等

黑斑马机器人数据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

目前在B20峰会中是有明确被提及的,在技术上有比如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亚马逊云等多家互联网巨头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司拥有20多位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及其他研发人员30多人,享有顶级的保险公司承保,三大运营商确保通讯安全和质量安全,银行级别的数据加密传输存储。

黑斑马机器人在电销行业的应用,无疑将引发中国电销市场新变革,未来将大量取代传统电销人员,减轻人工坐席大量负担,极大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企业数据、系统安全,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本文来源http://www.hbmdxjqr.com/nd.jsp?id=95#_n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