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于不懂营销推广?A5创业网618来帮你抢占流量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19

今年6月可以说是一个不平静的月份,端午节小长假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而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世界杯也恰好在端午期间开幕,人们可以尽情享受足球加节日的乐趣。

当然,这不仅仅是人们的狂欢,同时也是营销的狂欢。在端午和世界杯,各大品牌纷纷进行了借势营销,我在之前的两篇文章《世界杯来袭!看看各大品牌在这场饕餮盛宴中如何借势营销》和《端午节在即,如何巧妙地借用端午节来推广品牌呢?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中也对一些优秀的案例进行了汇总。

营销是横亘在商家经营过程中的一个必须要进行的工作,如果想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收入,就必须要对品牌和产品进行营销推广。怎么才能增加销量?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营销推广了。营销推广可以通过很多的方式进行,每种方式都有其独到的好处。上文所述的借势营销需要某一个特定的契机才能进行,比如节日或者世界杯这样的全球性热点赛事。那么在无法利用这种契机进行借势营销的时候该用什么样的手段进行推广呢?

软文营销

软文可以称得上是营销中最为“古老”的一种方式,从报纸为主流媒体的时代,营销人员就在使用钢笔撰写软文。现在发展到了互联网时代,人们只是更换了阵地,用键盘撰写软文,但这种形式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

软文可以让用户对品牌和产品产生一个详细的了解,与广告不同的是,软文可以让用户更为深刻的感受到如“我为什么要使用这款产品”或是“使用了这款产品可以为我带来什么好处/帮助”此类的感觉。一篇优质的软文甚至可以让用户直接产生购买意向或者购买行为。

投放广告

广告虽然在某些时候是用户比较讨厌的一种方式,但不得不承认精致且优质的广告拥有极高的转化率——只要投放地点合适加上设计精美,被戳中痛点的用户很难不点击进来一探究竟。

但这也意味着广告的投放地点和设计具有很高的要求,广告与软文一样同样身为营销界的元老,比起软文来形式更多,你可以选择图文、视频、海报等诸多方式,只要能够尽可能的体现你的产品能给用户带来的价值,那么一些形式都是合理的。不过比起软文来,广告往往更需要有经验的营销人员来制作,才能够达成更好的效果。

与相关网站合作建设专栏

营销推广可以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零散活,看着哪有热点就跟哪。当然,也可以是系统性的、长期的一项工作。前者更适合一些已经有了知名度的品牌,他们往往选在这种时机推出新产品——本身用户就认可你的品牌,再把产品往热点上一靠,自然有大把的人来买账。但对于品牌知名度没那么高的企业来说,后者显然更有效果。热点之所以称之为热点是因为会有海量的信息涌出,小众产品或者品牌在大企业的围攻下能杀出重围吗?运气好了也不是不可以,难吗?那是真的很难。

所以在这种时候,对于一些知名度不是很高的品牌来说,如果能够与一个流量多的网站达成合作,建立自己品牌的专栏用于营销推广,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了。就算用户不点进你的文章或者广告去看,但如果你的专栏处在一个显眼的位置,看到的次数多了,总会在用户心里留下印象。“这牌子好像在哪见过”这种感觉相信绝大部分人都感受过,如果你的初期营销能达到这个效果,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当然,营销推广的方式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一一列举恐怕要说到明年。这归根到底是一项需要技术的经验的工作,如果能力不够,掌握再多理论上的知识也无法正真的转化成流量。可能有的人会问,那我没什么经验,怎么进行营销推广呢?不用着急A5创业网正进行618大促,能够帮助你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以及行业排名http://www.admin5.com/hd/?dx。针对企业不同的阶段和不同的需求,也有多种套餐可以选择。现在购买创业项目企业版,还可以享受买一年送一年的优惠,不光能够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推广,你还可以从中学到精准的运营方略。世界杯激战正酣,这场营销大戏还远远没有落幕,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个流量巨大的热点,就行动起来吧!

来源:A5创业网  作者:大熊  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