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电销新时代 黑斑马机器人走红电话营销界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6-19

在人工智能时代,那些最能适应环境的企业可以保持基业长青,这对于电销企业来说同样如此,如何构建人工智能时代企业的竞争力,杭州声讯科技有着自己的独到认识。杭州声讯科技副总裁袁杭军告诉记者“我们一定要强调人工智能时代的企业竞争力,而我们基于人工智能推出的智能电销机器人-黑斑马机器人为电销企业提供了一种与过去不同的客户开发模式。”

现在我们面临的是一个随时都在发生剧变的时代,电销行业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未来的15年到20年,将是人工智能的时代,人工智能会向社会和生活中的大部分领域渗透,绝大部分人、行业甚至一些国家,都会因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而发生改变。

传统电销弊端太多 黑斑马机器人应运而生

时间对于一个电话行销人员来说,是比金钱更宝贵的资源。如果我们按普通电话坐席的标准,通常每天是8小时上班时间,按通话时间的利用率达到60%计算(通话利用率就是客服代表通电话的时间÷上班的总时间),她平均一天花在电话上的时间只有4.8个小时,60%的利用率已经算是不错的水平,经过统计,国内中小企业每个电话销售代表每天花在电话上的时间为3.5小时(包含了拨出和回拨),有的时间利用率甚至更低。

本来可利用的时间已经够少,如果你打电话的时间中还包含了寻找销售机会,判断数据准确等这些事项,那真正与目标客户沟通的时间就更少,这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弊端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面对传统电销如此多的问题,声讯科技从2015年开始在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应用方面布局,黑斑马机器人应运而生。现阶段黑斑马机器人主要针对意向客户筛选的工作,因为这是电销人员好费时间最多的工作。后期会逐步完善黑斑马机器人从意向客户初步筛选到定期电话跟踪回访,再到数据记录全流程工作。

提质增效 黑斑马机器人有什么不一样?

“黑斑马机器人”已经逐渐将电话营销人员从简单、重复、低价值劳动中彻底解放出来,有更多机会从事更有价值的创造性工作或者提供更高端的服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企业人员的产出效益,优化了运营成本。另一方面,通过“黑斑马机器人”的工作,电销行业实现了语音数据向文本数据的高效转换,丰富了传统大数据分析无法处理的非结构化数据并进行标签化,为一线精准营销和服务提供了数据决策支持。

真正懂得电话营销的公司,他们非常清楚时间的宝贵,所以,不会让拥有熟练销售技巧的电话销售代表花时间在无谓的意向客户筛选和数据整理上面,而是通过使用黑斑马机器人,直接将准确度高达85%以上的目标客户名单分配给电话销售进行拨打。通常这样做的结果,无疑大大提高了电话销售的工作效率。

把黄金的业务时间花在和客户沟通,直接达成销售上,而非浪费在客户筛选和数据核实上,这才是电话销售的本职工作所在。

而把电销人员从客户筛选和数据核实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就是我们的黑斑马电话机器人!!!

本文来源http://www.hbmdxjqr.com/nd.jsp?id=95#_n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