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里高管创办的电商平台好衣库 获得1亿人民币A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消息,今日好衣库宣布获1亿人民币A轮融资, 由IDG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

据悉“好衣库”的电商平台成立于2017年8月,其团队创始成员由前阿里和腾讯高管构成,并已获得多家知名VC 机构的5000万天使融资,创下社交电商早期融资记录。

好衣库模式正是阿里巴巴总参谋长曾鸣提出的S2b2C社群电商新模式,以低价、优质的正品品牌货源和物流、客服等服务赋能代理商,由平台、品牌商、代理、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重构人、货、场。

好衣库创始人邬强强表示:“好衣库旨在搭建由平台、品牌商、代购、消费者共建的紧密协同网络,真正实现品牌、供应链、服务的三位一体,重新定义‘社群电商’的游戏规则。在平台的支撑下,我们希望让每个代购都能拥有自己的升级版‘拼多多’,让社交电商正式升级到3.0时代,让社群Mall遍地开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