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迟CDR 个税法第七次大修 京东第一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20

百度音乐正式更名千千音乐 启用全新的LOGO和域名

太合音乐集团今日宣布旗下百度音乐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百度音乐将更名为“千千音乐”,同时启用全新的LOGO和域名。据悉,升级为千千音乐后,原百度音乐的APP端及PC端等产品功能保持不变。

未来千千音乐将推行差异化运营,除提供大众化类型的音乐内容外,还将在细分音乐领域着重发力,整合相关音乐人,进一步拓展垂直用户群体。

个税起征点时隔7年再调整 从每月3500调至5000

6月19日消息,个税法自1980年出台以来,今年又迎来了一次重大调整,个税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每月5000元(每年6万元)。

上一次调整还是在2011年,那一年个人所得税免征额自2000元调至3500元后,此后的7年并未对个税起征点进行过任何调整。此次除起征点提高至每月5000元以外,还首次增加了子女教育支出、继续教育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

京东第一架重型无人机正式下线 100%自主知识产权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发布微博称,京东第一架重型无人机已在6月18日正式下线,目标有效载重量达到1-5吨,飞行距离超过1000公里,100%自主知识产权!

同日,京东超重型无人机项目也正式立项。刘强东表示,相关技术研发投入巨大,但是他坚信可以改变全球物流业,可为行业创造巨大价值。

迅雷CEO陈磊: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会有不少看得见、摸得着区块链应用

迅雷ceo陈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块链技术发展比外界想象的要快,技术瓶颈正在被快速被突破,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就会有不少看得见、摸得着的区块链应用上线。

他还透露,迅雷尝试着通过共享计算,创造一个基于计算和开发能力的区块链生态。

特朗普对库克承诺 不会对中国组装iPhone加征关税

据《纽约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告诉苹果CEO库克,称美国政府不会对苹果公司在中国组装的iPhone加征关税。

该报报道称,库克上月前往白宫警告特朗普,称其贸易政策可能会对苹果公司在华业务产生不利影响,但报道没有具体说明特朗普是何时对库克做出了上述承诺。

小米:推迟CDR发行申请 先在香港上市

小米官方微博@小米公司发言人 称,今日,公司经过反复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

蚂蚁金服联合 27 家基金公司成立联盟

蚂蚁金服在其财富伙伴大会上宣布,联合 27 家基金公司成立理财用户服务联盟,其目标是在 2018 年覆盖 5000 万用户。这 27 家基金公司也是入驻蚂蚁“财富号”的成员。

钉钉回应入局短视频猜测:不予置评

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旗下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钉钉或将入局短视频领域。就此,钉钉公关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唐小僧高管报案 警察介入调查公司总部已封锁

6月19日,自称央企背景、号称交易量达800亿元的网贷平台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确已被警方查封,其高管于6与16日上午主动找到经侦报案,当日公司营业场所因警察介入调查已被封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