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金库深挖数字资产安全痛点,助力数字黄金逆市冲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1

去年,比特币价格一度飙涨至历史最高峰,趋近2万美元,圆了不少人一夜致富的梦。但现阶段的比特币价格却一度低迷,刷新今年2月6日以来的新低,直逼比特币挖矿成本。与此同时,数字货币市场也有日益颓靡之态。

比特币的持续下跌令众人唏嘘不已,但也为数字黄金用户带来新思路。目前比特币的低迷形势与数字黄金居高不下的涨幅形成了鲜明对比,比特币迟迟不反弹甚至日渐下跌,而自官网newifi.gold公布数字黄金成为比特币的获取新渠道后,数字黄金在各平台的增长之势已持续了整整一周,表现着实亮眼。尤其数字金库内的价格更是遥遥领先,昨日的兑换总量已超过一亿,涨幅持续飙升破百,多项数据的直线攀升无不透露着数字黄金未来增值空间巨大的信息。

基于近期比特币和数字黄金的数据走势,比特币的发展已无法保证,但数字黄金的未来却是日趋明朗。部分数字黄金用户认为,此时将比特币换成数字黄金或许更为保值,至少在现阶段,数字黄金在整体数字货币市场中呈逆增长态势,能逆流而上并且涨幅居高不下当为潜力者。

另一方面,作为数字资产的投资者,必须了解数字货币的整体发展前景以及涨跌背后的原因,才能在数字货币市场中如鱼得水,而数字黄金的逆天升值上涨更加值得分析。通过这一周数字黄金的总涨幅以及数字金库内的总兑换量分析来看,数字黄金大幅度上涨的主要原因或许是量化团队的推动,因为自6月15日起,数字金库内市场板块内的各项数据都在成倍提升,涨幅数据更为惊人,但试想谁有如此大的资金实力呢?恐怕只有数字黄金的量化团队了。

其次,数字黄金上涨的根本原因或许还因为兑换功能所采用的安全技术为用户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除却数字金库本身的区块链技术外,新增的市场模块所运用的分布式技术更为吸睛。据悉,市场模块的开发方环球币乐深知用户痛点在于数字资产的安全,所以兑换功能的定位就是数字资产兑换的“一站式”体验,解决目前数字资产流通过程中繁琐、安全性不高等问题。

在时下风云莫变的数字资产市场,时间和便捷性是用户对于平台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数字黄金兑换比特币功能便是牢牢抓住这两点,利用分布式技术的优势,在保证兑换过程便捷的同时,大大提高用户参与兑换的安全性。总结来看,量化团队的入场固然重要,但只有实际解决用户的顾虑,打造安全的兑换体验环境,才得以长远发展,数字金库所承载的区块链分布式技术也将为数字黄金的强势发展保驾护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