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出席软交会荣获重磅奖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1

据报道,作为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在大连开幕。作为中国IT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软通动力受邀出席了本次软交会。众所周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是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助力。多年来,软通动力以“软件服务能力+行业理解能力”,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多方位的保障,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例如,当前保险行业的竞争已从公司规模转向技术层面。软通动力为客户建立的AI分析模型,可以提高续保率;通过智能识别单据,可以减少人工、提高效率,全面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加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此外,软通动力在企业金融领域也提供了数字金融服务,并有效地帮助中石油、国联集团等大型集团企业,落实管理部门关于金融创新的各种政策,提升资金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软通动力多年来持续帮助金融、电力、地产、电信、互联网、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中的1000家国内外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了90家

在数字经济大潮来临时,软通动力已经帮助众多领域的优秀企业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化体系。在互联网行业中,软通动力拥有多元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容应对市场变化并快速做出响应,推动客户产品及技术更快走向市场。目前,软通动力已经成为BAT以及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在本次软交会环节之一的“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上,软通动力凭借助力企业有序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系列成果,荣获“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杰出贡献奖”。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数字经济使能者,软通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领域不断探索,并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洞察结合起来,行成了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