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辞职,英特尔:最近才发现他与员工有情人关系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6-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在当地时间周四,英特尔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再奇因违反公司政策被迫离职,首席财务官罗伯特·斯旺将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该决定立即生效。

据悉,是因为科再奇与一位公司员工存在情人关系,而这违反了英特尔的非联谊政策,并且这一政策适用于所有经理人。出于对所有员工都要遵守英特尔价值观的考虑,并要求员工遵守公司的行为准则,董事会接受了科再奇的辞职。

英特尔的非联谊政策规定管理者不能直接或间接与向他们报告的人建立情人关系。有知情人士在受采访时表示,这段关系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但目前尚不清楚科再奇到底与谁存在关系。但他表示,公司直到最近才得知这一关系,并随后要求科再奇辞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