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携手Coremail邮件系统8年同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22

银行业是我国金融领域的重要行业,是国民经济运转的枢纽,随着国内网络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不断更新与发展,银行业务系统趋于复杂化、联动化,信息数据的处理与安全保障问题已成为中国银行业最为关注的课题。

Coremail为解决银行业内容敏感、分支结构多、重要数据多、业务系统多等更高行业要求,提出了金融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先后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东莞银行等成功完成部署。

交通银行拥有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其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

目前,交通银行在中国内地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设有分行200余家,在全国239个大中小城市设有3000余个营业网点。海外机构方面,交通银行在纽约、东京、香港、新加坡、首尔、澳门、法兰克福等1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境外分(子)行及代表处。

交通银行是一个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的庞大银行机构,其邮件用户对邮件系统的要求极高,为统一全行邮件系统建设,改变以前分散化的海外邮箱现状,并符合海外监管要求,经过多番论证,一个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的可支撑百万级用户,并能根据不同机构和权限对用户进行细分,以满足管理需求的邮件系统成为了交通银行迫切的需求。

经过多轮慎重的测试和对比, Coremail邮件系统以其稳定的系统架构、强大的反垃圾能力及成熟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获得了交通银行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认可。从2011年合作以来,Coremail为交通银行建设了内网和外网两套邮件系统,近期海外邮件系统也将开始筹备部署。

据交行的徐经理介绍说,今年是和Coremail合作的第8个年头了,在合作的这么长时间里,邮件系统的高稳点性和问题解决的及时性都让他对Coremail的服务很满意。特别是在做第一代升级的时候,双方一起通宵达旦,密切配合让他至今印象深刻。对于未来,他表示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这种密切的配合,越做越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