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手续费疯狂上涨的背后真相!安全问题大家真的要重视了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6-23

韩国Bithumb交易所被盗走近3200万的美金后,该交易所转移了比特币钱包中的比特币,以确定剩余资金的安全。然而,这一举措,却导致了比特币手续的疯狂上涨。

相关数据显示,现在每笔比特币手续费约为2.53美元,和前日一比,上涨了315%呢!为何比特币手续费会有如此数值呢?

具体原因,还是因为韩国Bithumb交易所清理热钱包所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韩国Bithumb交易所的黑客攻击有关,他们在合并手续费上支付了100倍的费用,这便给整个网络带来了压力,大家的手续费就都这样了。

现在比特币会出现如此之高的手续费,可以确定的是,Bithumb交易所确实清理了他们的热钱包。

黑客盗走近3200万的美金,让Bithumbr损失了这么多的加密货币,所以Bithumb才清理了热钱包,以保证其他用户的资金安全,避免再次被黑客盗走。

就这个6月,韩国已经有两家交易所被黑客攻击了。此前被盗的Coinrail交易所规模较小,而Bithumb那是韩国最大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呀,竟然也被盗了。

Bithumb日交易量目前排名全球第6位,韩国第一位。这次被盗的币种,暂时还不得知。

Bithumb说起来,也有点倒霉。月初刚被韩国当局排除了逃税嫌疑,被要求支付了2800万美元税款,而两周之后,又损失了3000多万美金。

再回到比特币手续费的话题上,从2017年12月--2018年2月,比特币手续费确实上升了不少,几本每笔交易50美金。

而2018年大部分时间段,比特币交易费一直是低于1美元。此外,现在也不常见的是,比特币每字节的下一个区块手续费是1聪/字节。

不过,目前来说,比特币手续费上涨应该只是暂时的,最多只会持续几天。

消息传出后,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约200美元,这削弱了过去几天的大部分涨幅,比特币价格再次跌破了6700美元大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