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投资比特币如何申请钱包?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7-02

在国内投资比特币如何申请钱包?一般提出这个问题的,都是研究比特币的小白们。本文就具体分享一下,小白买币时要知道的流程:

选择交易所时,以“靠谱、安全、用户利益第一”为出发点,进行筛选。毕竟市场上的交易所太多,而很多交易所都不正规,都是来圈钱的,这个大坑,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国内比较靠谱的交易所,有火币和BIGONE。

温馨提醒: 若你投入成本低于100万人民币,可以不用申请个人钱包,直接放在这两个交易所就行了。

一、火币

国家交易量最大的交易所,钱包都是离线存储的,安全性很高,目前还没出现过盗币、丢币的情况。微信可直接买币。

步骤一:注册地址(https://www.huobi.pro)

步骤二:填写手机号码,收到短信验证,完成注册;

步骤三:注册之后,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密码,用鼠标把滑块拖至最右,点击“登录”;

步骤四:点击网页左上角“普通交易”,点击BTC(这里购买的是比特币),分析卖家价格和信用;

步骤五:卖家的排序是根据价格从低到高的,价格无差的话,就选一个近30日成交量多,官方认证的商家,成功选择后,点击“购买BTC”;

步骤六:输入想要购买的金额(系统会自动换算等值比特币数量),点击“下单”;

步骤七:规定时间内,通过卖家支持的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付款后,点击“已支付”;

步骤八:卖家确认付款无误后,开始转币。

步骤九:收到比特币后,如果你想用比特币交易其他种类的代币,点击“立即划转”;

步骤十:充值成功后,你就可以开始投资了。

二、BIGONE

曾是世界第一大交易所云币网的后裔,团队做事很靠谱,只要是市场上的主流币,都可以在这里交易,还有糖果箱帮你领取免费的代币。

步骤一:注册地址 https://b1.run/,点击右上角的【注册】;

步骤二:输入『电子邮件地址』,设置好密码后点击【注册】;

步骤三:提示验证码已经发送至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步骤四:输入发送到【电子邮件地址】的验证码;

步骤五:注册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欢迎登录 BigONE 】;

步骤六:登录 BigONE —点击【账户】-【资产】开始充值。要先在火币购买比特币,再充值到BIGONE里;

步骤七:点击其中的一种资产,比如 BTC ;点击左边的【充值】标签;在【您的BTC充值地址】下有二维码,可直接扫描此地址或得用下边的【复制】图标,复制此地址。

温馨提示:地址不要手动输入,不然打错就找不回来了。大额充值前,可先用小额测试下。

迈出了比特币投资的第一步,在实际的投资过程中,请记住这三点:

1、用丢了不心疼的钱来投资。

2、只投资自己能看懂的成长性资产。

3、不管市场的变化如何,谨记以上两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