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发布创业补贴政策促进自主创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0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石嘴山市近年来出台各类政策措施,鼓励、引进、扶持大学生积极创业就业,努力打造大学生创业创新高地。

政策中提到:

1、加大创业补贴,提升创业效率。石嘴山市大学生创业率由2013年的0.79%提升到2017年的5.27%。

2、落实扶持政策,降低创业风险。通过举办网络创业大赛,为创业项目搭建展示平台,为在石嘴山市落户大学生给予不同额度的一次性住房补贴,对返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的人才公寓;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一定数额以奖代补项目资金等措施。进一步降低大学生创业风险和成本,不断增强创业信心和能力。

3、三是强化服务措施,提高创业能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和e+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园区搭建了创业模拟实训平台和网络孵化信息平台,根据培训需求,内外联动,积极开展创业大讲堂、电商培训、一对一入户指导等创业服务活动。通过强化服务措施,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为全市大学生创业创新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