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蛋”完成天使轮融资 主打农副产品供应链平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报道,近日农副产品供应链平台“龙龙蛋”完成天使轮融资。

鸡蛋的保质期只有14-30天,传统的蛋品供应经过层层经销到达消费者手里,流转周期长达 14 天,很难保证鸡蛋的新鲜度,并且在分销过程中,碎蛋率、价格、包装等因素并没有形成统一标准,依然存在市场分散、经销商见人下菜、沟通成本高等问题。

龙龙蛋以 F2B2C 的模式,越过蛋品供应链中的层层经销商环节,将养鸡场的蛋品直接销往社区生鲜店、菜场等小B端,再由他们销售给 C 端消费者。这样一来,蛋品的流转周期缩短到 3 天,效率提升 4 倍,而且经销的利润被剔除,鸡蛋的毛利可以增加 10 个点。

接下来龙龙蛋将进一步横向纵向扩展业务,计划将业务扩展到上海以外的华东地区。未来龙龙蛋还希望从研发饲料开始,形成自己的品牌蛋,比如富硒、富锌的生态鸡蛋,帮助改善人们亚健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