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式网站是什么?为何受欢迎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7-15

传统企业刚刚接触到互联网行业,肯定是不懂得网站建设一块,他们对于网站理解就是可以提高企业业绩。想要让企业网站变成企业赚钱工具,在很多方面都是需要做好。比如说企业现在用户从电脑端转向移动端,需要建设移动端网站。传统企业很多时候会选择建两个网站,来满足企业不同用户,这样其实是比较浪费钱,为了帮助客户朋友们省钱,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响应式网站。

什么是响应式网站

传统网站用户只能在电脑看能看,如果用手机或者平板看是无法查看全部功能以及内容,有些网站使用手机浏览器还有可能不能打开。如果想要让用户使用不同终端,正常浏览自己网站,那么就必须要依靠响应式。

响应式网站的好处

在响应式网站还没有出现之前,企业只有一个电脑端网站,为了营销移动端用户,只能委托建站公司在建设一个移动端网站,如果用户使用平板又得在建设一个平板网站,这会浪费很多时间以及金钱。

随着建站技术不断完善,终于符合中小企业建站方式的响应式网站就出现了,用户可以用平板正常体验手机网站,使得企业省下来了建站费用,并且还省去了图片制作时间。一些企业光网页设计就有好几名,因为网站太多只能聘请这么员工。有了响应式网站之后,企业就可以减少不必要人员开支。

中小企业建设相应式网站好处是特别多,一个网站代替了多个网站,在维护方面也变得简单起来,因为现在各大搜索引起抓的比较严格,网站里面一些内容要是违反推广要求,就必须马上替换,企业如果是响应式网站之需要修改一次全部网站就修改过来,而传统的则需要一个一个去改。

这里很推荐中小企业建设企业响应式网站,因为好处实在是太多,其实网站建设费用并不是特别高,大部分企业都是付得起,只不过有些人不懂得而已。本文由易百讯网站建设公司:http://www.yibaixun.com/ 原创文字,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本链接,谢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