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枚精品双拼建站 精品域名成众多区块链创业公司香饽饽!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16

区块链如今已经成为创业风口,与区块链有关的项目遍地开花,导致其相关域名也是备受关注。不少人收购与区块链、加密货币含义相关的精品域名,搭建网站来吸引眼球。

前几日,不少精品二字母域名例如xw.com、55.com、“加密”Crypto.com等均被曝出被区块链、币圈终端收购、使用的消息。五月底,一枚双拼域名bidai.com被投资人小志收购,随后在六月份又再次高价易主,有消息称买家是币圈大佬,拟用来搭建区块链项目。

如今访问域名bidai.com发现,已经被搭建了“币贷”网。域名bidai.com有”币“和”贷“的含义,两个均是目前互联网市场热门项目,应用价值极高,高价成交不足为奇。

QQ截图20180716133546

据悉,币贷网(bidai.com)是互联网金融专业团队和资深区块链创新团队共同打造的“数字货币质押贷款平台”。充分利用数字货币资产交易灵活、去中心化的根本优势,以比特币BTC、以太坊ETH、莱特币LTC等数字货币作为质押物借款,为区块链行业具有投融资需求的用户提供居间服务,有意打造安全可信赖的去中心化数字货币信贷平台。

域名bidai.com与币贷网名称高度契合,在输入和记忆上有着绝对的优势,对于网站日后的宣传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利用区块链、加密货币开展的项目不胜枚举,若想在众多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拥有一个吸睛的域名绝对是一利器,这也是为什么域名市场会有越来越多的精品域名相继曝出被这类终端收购的消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