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时不同往日,双拼“币贷”超400万交易建站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7-16

爱名网(22.cn)7月16日消息,有人说“世界杯结束了,据说千亿赌球资金中至少有10%会转战域名投资市场”,有人说“币圈也是这么说的”......

不管是转战米市,还是转战币圈,这两个圈子本来就是相通的,域名投资人炒币,币圈终端买域名......

币圈带走了一批资金,同时也带火了大量域名。同样一枚域名,因为数字货币的盛行,身价或许早已今时不同往日。

今年5月底,投资人小志收购了一枚双拼域名bidai.com。

放在以前,域名的含义理解为“笔袋、臂带、碧黛”,难免有点平淡,而在数字货币和网贷平台的推动下,域名bidai.com“币贷”的含义被挖掘,用于搭建区块链项目十分不错。

于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这枚双拼bidai.com在6月中旬再度易主,买家正是币圈大佬,交易价格没有官方证实,据圈内投资人称超400万!

目前域名bidai.com已经被启用建站,搭建的是一个数字货币抵押贷款平台“币贷网”,支持以BTC、ETH、LTC等数字货币作为质押物借款。

从域名应用来看,bidai.com与品牌币贷网联系紧密,双拼域名符合国内市场,对于品牌塑造、网站引流来说都大有裨益。这应该也是币圈终端舍得高价收购域名的原因之一。

世界杯结束了,域名市场还在继续......

赌球靠的是投机,得到的是一时的刺激和短暂的盈亏;

而域名靠的是投资,换取的是长久的利益和升值的空间;

坚持价值投资,前往心之所向!

声明:爱名网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