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市场增速将达75% 选择这文5个项目让你血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19

由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文献中心多家机构联合组成的课题组近日在京发布了《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8》。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达到237亿元,同比增长67%,预计2018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增速将达75%。

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8年第一季,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融资占到全球的60%,成为全球最“吸金”的国家,由此可见,中国人工智能的发展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更快一些。

在未来的发展中,人工智能将带来诸多机遇和挑战,为创业者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当下在人工智能的发展中,哪些项目的起步更快呢?

1.智能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在当今社会变得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领域和岗位都需要智能机器人参与、这使得智能机器人的研究也越来越频繁。目前的智能机器人大多分为电销机器人、家居机器人和儿童机器人。

2.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贯穿于设计、 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个环节,具有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功能的新型生产方式。

3.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系统采用各种通讯技术比如RF、ZigBee技术、WiFi技术、总线技术等方式来发送指令控制家中各个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同时智能中心控制主机通过双网设计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即使在网速不稳定的地方也可以照常使用。

4.虚拟现实

虚拟现实技术近两年发展飞快,未来更将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医疗健康、游戏娱乐、网络社交、影视动画、数字旅游、数字媒体、房地产销售等领域,对现有产品的形态功能产生重大影响。

5.智能芯片

人工智能发展对计算性能的要求迫切增长,对 CPU 计算性能提升的需求超过了摩尔定律的增长速度。同时,受限于技术原因,传统处理器性能也无法按照摩尔定律继续增长,发展下一代智能 芯片势在必行,故而人工智能芯片洗牌时刻可能更早到来。

2017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达到232亿美元,中国市场占27%。其他如无人机、智能家居、智能电网、智能安防、智能医疗和智能金融也发展较快,但即便如此,人工智能行业中,还有许许多多的空白点等待创业者去填补。

但总有创业者想要创业,却怕投资太大,这时,选择一个合适的加盟代理平台就尤为重要,A5创业项目(http://www.admin5.com/xm/?cq)中就汇集了一批优质的智能机器人机器人、智能家居、小程序、云计算等当下火热的互联网创业项目,供创业者更好的挑选,让创业者不再迷茫,让企业招商更加简单!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QQ图片20180607143558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