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与Rokid若琪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20

近日,成立四年的Rokid若琪在杭州举办了Rokid Jungle 2018新品发布会,既是对自己四年蛰伏的答卷,也再次用产品表明了其要把人工智能带到现实的决心。在发布会上Rokid不仅发布了三款新品:AI芯片KAMINO18、AR眼镜Rokid Glass和智能音箱,还公布了智能音箱新品与每日瑜伽的深度合作。

历经4年迭代,不同于首款Alien外星人超前造型、Rokid Pebble月石对家庭场景的深耕、本次发布的Rokid Me更加主打便携。Rokid在智能音箱领域的布局和自我迭代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对产品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Rokid若琪发布三款新品

立足产品,也能不忽视内容质量,以硬件起家的若琪在硬件与软件的权衡中选择了专注产品,内容则交给了更专业的平台来支撑。本次发布会中就公布了与全球领先的瑜伽健身与文化品牌—每日瑜伽的深度合作,智能音箱中的“助眠大师”和“瑜伽音乐”两个技能由每日瑜伽独家提供,用户说出“若琪,打开助眠大师”或“ 若琪,打开瑜伽音乐”即可唤出对应技能。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瑜伽平台,每日瑜伽在瑜伽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不言而喻,相信会给若琪的用户带来优质的助眠及瑜伽音乐体验。

正如若琪勇往直前、不顾巨头围击冲入智能音箱市场的破冰精神一样,每日瑜伽也是行业的突破者。它改变了传统的瑜伽教学模式,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把只能在场馆练习的瑜伽搬到线上,帮助用户突破时空限制,随时随地跟着视频进行瑜伽练习。

每日瑜伽合作若琪

成立至今,每日瑜伽通过高品质的视频课程、瑜伽互动社区、垂直电商等形式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线上服务,已经服务了全球192个国家,315个城市超过4200万用户。平台目前有2000多节线上视频课程可供用户选择,课程体系化、完整化,既有针对零基础用户的入门系列,也有针对特定需求用户的定制课程,如维密计划、蜜桃臀打造等。第一条自主瑜伽垫已售出2万余条。同时,每日瑜伽也在布局线下,今年4月在北京揭幕的北京公司也进一步表明其根植用户需求,打造瑜伽产业闭环的决心。

瑜伽不仅是一种锻炼方式,也是我们了解自己、了解世界、发现自然的途径,每日瑜伽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认识瑜伽、了解瑜伽,成为瑜伽的受益者。希望本次与若琪的深度合作,可以让更多用户了解瑜伽助眠、瑜伽音乐,感受瑜伽的神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