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共享纸巾荣获“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20

2018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7月17日-7月21日在乌兰察布市举行。在19日举行的国内外“双创”好项目评选活动中,ZHO共享纸巾在大数据应用类荣获“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荣获“2018中国双创先锋人物”荣誉称号。

共享纸巾之父郑品代表ZHO领奖

此次博览会,以“大数据、大物流、大旅游、大开放”为主题,由新华网主办,乌兰察布市政府、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开幕。此次博览会为期5天,期间将举办八场高峰论坛、四场招商推介会、十大主题展和多场评选活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中国银行、ZHO共享纸巾等300多家国内外企业、科研机构参展。ZHO共享纸巾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现了先进的智能设备和全新的共享经济项目。

共享纸巾之父郑品与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投委会委员、北京公司总经理刘纲

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新华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田舒斌、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农业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刘坚、乌兰察布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科协书记处原书记、党组成员王治国、著名经济学家、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务院参事任玉岭、著名经济学家、原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其仁、苏宁董事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张近东、天士力集团董事长吴乃峰、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投委会委员、北京公司总经理刘纲、ZHO共享纸巾创始人郑品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博览会。

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自2016年启动,2018年为第三届,已逐步打造成为汇集国内外科技创新理念、交流商业新模式、展示科创新产品、集聚创新人才、促进创新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之一。旨在发掘一批优质“双创”项目,培育一批“双创”领军人物,拓展“双创”广阔空间。

共享纸巾之父郑品在创客会上接受记者采访

“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奖是ZHO共享纸巾继获得“2017商业模式创新TOP100”、“中国创投红树林奖”、“年度中国十大创新模式”之后荣获的又一殊荣。

ZHO共享纸巾2017年5月首次提出共享纸巾的概念,开创共享经济项目商业新模式,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共享经济、分享经济等先进理念,以共享纸巾机为载体打造了物联网商业社交大平台,推动了共享模式的升级,并创造性地推出了ZHO美来也生活服务平台,推动了社会创业、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形成了新应用、新服务、新业态等多方面效果。ZHO共享纸巾机是科技领先的智能设备,ZHO打造的物联网商业社交大平台、ZHO美来也生活服务平台也是首开先。ZHO的不断开拓创新,引领共享纸巾行业健康稳步发展,服务于社会,造福于大众,荣获“2018中国双创好项目”大奖实至名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