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xec Workerdrop 第1弹 计算机变“矿工”,利用算力赚取RLC奖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20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4点,iExec将正式开放第一次Workerdrop(矿工空投)。此次空投的目的是通过引导开发者使用,实现在平台上共享他们的计算资源,并在主网上测试、验证和扩展iExec网络。

接下来,准备把你的电脑变成一个“算力工人”(矿工)并赚取相应RLC代币 !

什么是Workerdrop?

iExec是一个云计算资源的市场。这是算力资源第一次能像商品一样交易。由于近期iExec在以太坊主网全面上线,Workerdrop的目标是通过引导,教育和鼓励开发者在其平台上利用算力,将任何计算机转变成新的收入来源,实现算力资源变现。

在iExec中,矿工(或矿机/服务器/矿工)都是在矿工池中运作的。在这个Workerdrop过程中,您将被邀请连接到iExec公共矿工池中,以便在您为网络做贡献时可以获得相应的RLC代币奖励。iExec将在市场上发布几个工作订单,扮演dapp终端用户的角色。

有三个独立的workerdrops计划。他们将是逐步介绍如何成为iExec矿工的主要步骤。

. 在第一个Workerdrop中,每个工作任务将选中一名矿工执行。此时不需要使用RLC(no staking)。第一次workerdrop将持续8个小时。每10分钟随机抽选一个矿工。

. 在第二个Workerdrop中,每个工作任务将在三个矿工中重复执行,以提高安全性。此时也不需要使用RLC(no staking)。第二个workerdrop将持续24小时

. 在第三个Workerdrop中,每个工作任务依然将在三个矿工中重复执行,并且由于它将与PoCo算法一起运行,所以这时需要投入RLC(staking will be required)。这个Workerdrop代表了在iExec上完整操作一个矿工池所需要的所有进程。这第三个Workerdrop也将持续24小时。

第一个Workerdrop将于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4时开始。开发者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开启本次Workerdrop的准备工作!

如何参与 Workerdrop ?

规则很简单:当选择执行计算时,您可以加入iExec公共矿工池并获得RLC奖励。你对网络的贡献越多,获得RLC的机会就越大。

要参与的话,您需要启动iExec (iExec Worker VM)提供的虚拟机,其中所需的运行环境已经安装和配置。要运行iExec Worker VM,最低硬件配置要求是:

· 4GB of RAM

· 2 Core CPUs

安装iExec Worker Drop虚拟机(VM)

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VirtualBox,“VirtualBox 5.2.16平台包”适用于Windows、OSX和Linux平台

您可以从其官方网站下载VirtualBox:

. VirtualBox安装

. 下载iExec Worker VM

关注云算宝公众号获取相关下载链接

. 导入虚拟机VM

要导入VM,只需单击iexec-worker.ova文件。您将看到“导入虚拟设备Import Virtual Appliance”窗口。如果您只有4GB的RAM,请在此窗口中将RAM改为2,048MB。

单击“导入”。几分钟后将导入虚拟机。

单击“Start”启动虚拟机

对于MAC用户: 安装失败一次后,退出VirtualBox,然后进入系统首选项>安全和隐私。在窗口的底部,你会看到一条消息:“来自开发人员的系统软件‘Oracle, America, Inc.’被禁止加载。””:点击“允许”。

钱包创建和导入

如果你没有一个安全的Ethereum账户,你需要创建一个:

. 去MyEtherWallet

. 按照新指令创建一个钱包

. 记住你的密码。你以后会需要。

. 备份好你的钱包钥匙。

. 您现在需要下载您的密钥存储库文件。

. 使用任何文本编辑器打开钱包下载文件并复制其内容。

. 现在去VM 粘贴文件内容至encrypted-wallet.json文件,可以在VM的桌面上的“iexec”文件夹中找到。

. 对于MAC用户:如果你使用热键复制和粘贴。必须使用CMD+C复制并按

CTRL+V粘贴到VM中。

. 保存“encrypted-wallet.json”文件的内容”。

在你的钱包中增值ETH

对于第一个Workerdrop,不需要任何staking,但是您需要使用一点ETH来实现区块链上的交易操作。费用是认证矿工在以太坊上交易所需的手续费(gas)。在写本文时,费用约为为~0.0023 ETH。这是一次性的费用。这个费用是在以太网上写计算结果所需要的手续费。目前,这个费用估计在~0.005 ETH。

你的钱包中需要留有约至少0.0073 ETH才能参与到第一个Workerdrop中 。不过,为了应对随时可能发生变化的交易手续费(gas),我们建议你的钱包至少要有0.2个ETH。

NB:由于解决了Ethereum的可扩展性问题,这一成本在未来几个月内将降低10到100倍。最先进的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目前,我们首要关注的是我们的核心发展。

每项工作的报酬已设为10 RLC。 所以每次你的电脑被选择运行一个计算,你的钱包将被记入10 RLC。

启动iExec Worker VM。

. 点击VM桌面“Launch Worker”。

. 输入矿工的名字和钱包密码(myetherwallet.com中记录的钱包密码)

. 当完成初始化过程,算力工人将启动:你现在参与到iExec Workerdrop。之后你所要做的就是将计算机闲置,轻松挣取RLC。

停止iExec worker VM

要停止iExec工作程序,您需要单击VM中的“Stop Worker”图标。

然后您可以选择现在提取RLC代币,或是稍后提取。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在 Slack与我们联系。这个VM是提供作为一个易于操作使用的示例。iExec不能对任何误用此VM的行为负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