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渊达管家-智慧校园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21

腾渊达(Tenyda)管家是腾渊达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开发的一个重要业务单元。它以物联网系统为平台,采用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家园互联 ”、“社区互联”、“城市互联 ”“世界互联”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智能家居系统、物联网解决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腾渊达管家可以使用户,仅仅只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电脑,即可畅享“安全、便利、舒适、愉悦 ”的高品质生活。

公司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为己任,提出了“让您的生活更智能、更便利、更快捷并与世界同步”的新生活理念,不仅仅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产品,还面向未来提供多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公司倡导的这种全新生活方式被认为是未来家庭的发展趋势。

腾渊达管家以物联网为基础致力于互联网产品的开发与运营,拥有当今先进的数据应用技术、云计算、云储存和强大的智能社交搜索系统。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其英文名称是:“Internet of things(IoT)”。顾名思义,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这有两层意思:其一,物联网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网络;其二,其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了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也就是物物相息。物联网通过智能感知、识别技术与普适计算等通信感知技术,广泛应用于网络的融合中,也因此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物联网是互联网的应用拓展,与其说物联网是网络,不如说物联网是业务和应用。因此,应用创新是物联网发展的核心,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创新2.0是物联网发展的灵魂。

腾渊达管家,主要是以智慧校园为核心。智慧校园指的是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环境,这个一体化环境以各种应用服务系统为载体,将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进行充分融合。智慧校园又包括:智慧停车、智能抄表、物联网洗衣平台、智慧办公、智能安防等多种系统搭配构成了一个大型的物联网校园解决平台。2010年,在信息化“十二五”规划中,浙江大学提出建设一个“令人激动”的“智慧校园”。这幅蓝图描绘的是:无处不在的网络学习、融合创新的网络科研、透明高效的校务治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方便周到的校园生活。简而言之,腾渊达管家要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环保、节能、智能化的校园”,让全校师生享受智能带来的便利。

腾渊达管家,给师生们带来无限系列的便利。例如:腾渊达物联网洗衣平台,仅仅只需要一部手机,通过腾渊达管家,即可预约下单,衣物轻松洗,省事又方便;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提前预约淋浴位置,避免长时间等待。一部手机,就可以喝到安全放心的直饮水,并且会在APP上显示水的质量,更安全、更放心。腾渊达管家不仅只限于学习方面,还将全校师生的校园生活,归纳到手机APP平台上,只需通过腾渊达管家,就可以体验智能给校园生活带来的无限便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