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机器人市场怎么样?采用什么原理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8-07-24

作为在科技领域中中国已经走在世界前列的领域,人工智能一直是科技业界近几年的热点话题。全面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新材料、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制药、第五代移动通信等技术研发和转化,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值得指出的是,这可是“人工智能”首度被列入工作报告,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1529543760261.jpg

将客服中心和柜台的大量人工解放出来,从而促使商业银行的零售业务,人工智能的优势也可用于传统政务热线。

智能型的政务热线能够拥有畅通和拓宽政民沟通的互动渠道,提升办理时效,统一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真正做到实时、便捷、高效、智能、可控,塑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形象。

其平台架构如下:

用户使用这个平台拨打政务热线,“机器人”与用户进行交流,根据咨询的业务分类(咨询、查询、投诉、建议)进行转接到相关业务知识库、人工座席、职能部门(工单)。

1、真人语音群呼

自定义真人录制语音,一键启动,自动以真人语音方式群呼目标客户群。

2、交互学习 不断优化

越用越聪明,智能机器人会关联问题,结合人工优化,让营销的效果越来越好。

而且,人工电销员在洞察人性方面的优势,对于需要多轮交互的复杂问题,依然不可替代。未来,人和机器人一起工作,“人机交融”的模式将呈现出常态化。

电销机器人采用深度神经学算法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将网络电话、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多轮对话、知识图谱等多个门类的前沿技术集成在一个产品中,集语音识别、语音交互于一身,不但可与客户交流,更能给出专业的业务描述和问题解答。将电销机器人运用到企业销售中,可以更好地辅助人工电销员,从而提升销售业绩。

黑斑马AI智能机器人,解决企业营销与服务难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