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数字域名8888.vip超40万元结拍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24

域名交易:

组合域名NewsisFree.com注册于7月18日,三天后竟以7700美元约5.2万元结拍。域名NewsisFree.com有“免费新闻”的含义,适合搭建咨询平台。

近日得知,投资人戴跃收购域名OTC.cn,此前曾被“北京智慧东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

豹子数字域名8888.vip拍出40.2万元。

三字母域名yem.com拍出15.75万元。目前访问该域名会跳转至一家域名交易平台(perfectdomain.com)。

单拼域名ying.cn以12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建站:

近日CRM服务初创公司ProsperWorks对品牌进行升级,更名为Copper,启用相关域名Copper.com。

3字母域名POA.net被区块链相关的平台启用,启用该域名的是POA Network官网。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649个,总成交额312,124元。

QQ截图20180724170249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