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手网拖欠员工工资:100多位员工即将失业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2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拉手网作为早起团购网站,想必已经被大众熟知。近日得知,拉手网CEO先于员工离职、员工被拖欠两个月工资无人问津。

据悉,以三胞集团CTO、副总裁李磊为代表的四人小组突然降临拉手网,与少数几个人提出离职的事情,当时大部分员工还都不知情。随后所有拉手网的员工被告知面临离职问题。据悉,在拉手网计划被裁掉的员工里面,孕妇、产假、哺乳期员工大约有十多名,占比约一成。

这意味着隶属于北京拉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拉手网)、北京天下拉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天下拉手)、北京拉手科技有限公司(拉手科技)的100多位员工即将失业,他们与三胞集团派来的领导在会议室“谈判”到第二天凌晨。

拉手网成立于2010年3月,被媒体报道最后一条新闻停留在2014年5月,没想到曾经起步、辉煌、衰落也不过经历短暂三、四年时间。

在拉手网员工看来,三胞集团清退拉手网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官网上,三胞集团所有的子公司的友情链接里,已经没有拉手网,包括三胞集团官网关于拉手网的新闻稿、链接也都搜不到了,员工称“清理的特别干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