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推99元年卡 长生生物15人涉嫌刑事犯罪被刑事拘留|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7-25

长生生物被ST 少东家距离爆仓最多15个跌停

从7月26日开始,长生生物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长生生物”变更为“ST长生”。其在A股市场的上市地位能存活多久,将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在此之前,长生生物的核心人物——董事长高俊芳,连同该公司3名公司高管和2名中层人员被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已无法正常履职。

长生生物15人涉嫌刑事犯罪被刑事拘留

据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4日,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某芳等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长春新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称58同城恶意收集客户信息 搬家公司索赔40万

因认为58同城违法收集其客户信息,获取其大量的客户资源及相应的交易利润,造成其高额利益损失,北京迁喜搬家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58同城网站运营方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58同城停止侵害行为,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以及退还推广费用20万元。

ofo开启新补贴:推99元年卡 每日限骑20次

ofo开启新一轮价格补贴模式,一方面用户可以购买5折红包年卡,另一方面还能邀请好友参加活动,成功邀请1位好友最高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

7月23日起至7月30日,ofo小黄车原价199元的年卡,可限时99元购买。购买年卡的用户每日免费骑车限20次,每次骑行前两小时内免费,超过部分正常计费。

华帝公司:“夺冠退全款”线下已退款3030万元

7月24日,华帝股份官方微博就“夺冠退全款”活动发文表示,截至7月23日20点,线下已完成退款数量5860单,已退款单数占总数比例约65%,已退款金额3030万元,占“夺冠套餐”总金额比例61%。

小米推荐P2P平台爆雷 官方回应:已下线所有P2P广告

7月24日消息,近日,多位小米用户爆料,小米在系统中推荐的多个P2P平台爆雷,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已第一时间下线了所有P2P推广广告,也在尽全力帮助用户向涉事P2P平台追索维权。小米方面表示,截至目前,经初步统计,向小米投诉相关P2P平台风险的用户数量累计429人,涉及金额约4000万元(这4000万是这些用户涉及的款项,并不是已经确定损失掉的,在小米的帮助下,有部分用户反馈已经开始追索回自己的投资款)。

王思聪投资的网鱼网咖将赴港上市 预计明年3月提交IPO申请

一位接近网鱼网咖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网鱼网咖准备赴港上市,计划于2019年3月提交上市申请,目前正在前期准备中。对此,记者向网鱼网咖进行求证,公司方面表示不回应。

Uber平台完成100亿次订单 最新估值约700亿美元

共享出行平台Uber 24日宣布,今年6月10日,该平台正式完成了100亿次订单,这距离Uber完成50亿次订单刚过去一年。Uber表示,6月10日当天,平台上在21个国家同时发生了共173次订单,使得平台上完成的订单总量突破100亿次。

58集团首次举办区块链创新大赛

58集团首次举办区块链创新大赛,以“链上美好生活”为主题,围绕58集团旗下的生活服务业务,应用设计方向涉及招聘、房产、金融、二手车、本地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从大赛揭幕,到总决赛颁奖,58集团区块链创新大赛将历时2个多月,初赛在线上由专家评选出十强,最终入围的参赛队将在线下进行决赛。

王思聪投资的网鱼网咖将赴港上市 预计明年3月提交IPO申请

一位接近网鱼网咖的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网鱼网咖准备赴港上市,计划于2019年3月提交上市申请,目前正在前期准备中。对此,记者向网鱼网咖进行求证,公司方面表示不回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