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帮战略合作伙伴苏宁首家快修店在京亮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7-25

7月20日,苏宁快修全国首家全新升级的售后服务馆在慈云寺云店正式亮相,全新的视觉形象、更舒适的体验空间、更规范、透明的服务再次成为行业的标杆。

做为苏宁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同城帮,2015年与苏宁达成共识,共同打造了手机以旧换新新模式,活动现场同城帮CEO郑立群女士致词:“同城帮是一家一站式手机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7月,手机回收,维修,二手机,租机是平台主营业务,今天在此,要十分感谢早在2015年,我们就同苏宁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线上和线下手机回收业务。今天看到苏宁首家快修店在京亮相,感到十分的激动,感谢苏宁可以携手合作伙伴不断的制定和输出服务行业标准,让消费者享受高效透明的服务,我也坚信苏宁快修服务店,会为客户带来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一直以来,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苏宁易购通讯公司售后服务中心总经理陈媛女士表示,在3C行业中,销售和售后历来是相对独立的。苏宁快修率先打破业务上售前、售中、售后的界限,将服务网络连接起来,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全场景、全渠道,双线一致的手机服务生态,通过服务升级推动苏宁3C业务的快速增长。购机时,消费者通过线上指引,可以到最近的门店体验真机,可以预约门店V导购,得到产品的详细讲解。购机决策过程中,V导购会给出以旧换新、分期、运营商套餐等丰富的购机方案,帮助消费者最大化降低购机成本。

北京苏宁易购售后服务体验馆,位于慈云寺广场二层,在整个售后服务行业中,慈云寺售后服务体验馆的规模和档次都是最高的,在功能模块上,不仅增加了3C类产品的售后维修服务,同时也增加了大家电以及生活小家电产品的维修保障服务,以及高档钟表维修服务。在品牌授权方面,苹果、华为、等大品牌商服务维修联合入驻。在服务流程上面,我们通过叫号系统来分类进行顾客的服务,让我们的售后服务更加精准,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整个275平米的体验中心更多的让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统一的形象设计,统一的灯光亮度,以及统一的服务话术和口径,从而来打造京城“服务第一”的行业标杆地位.

北京地区售后服务馆的成立仅仅是“2018好服务”战略的缩影之一,在智慧零售时代,2016年伊始,同城帮就联合苏宁易购重点在苏宁门店投资建设数百个回收服务岛,用户们在门店即可完成手机换新一站式服务,高效便捷的服务也极大的提升了苏宁门店的用户流量,可谓志同道合。时至今日,同城帮已成立5年时间,成为一家能够提供手机回收,二手手机销售,租赁以及手机维修等业务的专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并累计服务百万量级用户,年营业额超10亿元,市场占有率也超过30%。所以优质的产品以及用户第一的态度,是至关重要。

同时对于苏宁来说,服务也并不是简单销售附属品,口碑、用户体验和忠诚度被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面对即将到来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北京苏宁易购持续进行服务升级,树立新的行业服务标准,在期间用领跑行业的“2018好服务”镇守主场。此外,同城帮也在全国45座城市及地区支持免费上门回收的贴心服务。在支持手机上门回收的城市,用户们只需在线上下单,同城帮的工作人员便会在30分钟之内与用户取得电话联系,确定上门时间等服务细节。除此之外,同城帮还采用全国统一手机回收定价,持续给予用户优惠。

为了能够让用户们拥有更极致的产品体验,同城帮的旧机回收价均高于市场回收均价的20%。用户的手机隐私安全处理一直是公司的使命、让同城帮成为用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手机服务平台。2018同城帮将与苏宁一道,将服务做到极致,把品质给到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