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上轻便易用且优秀的ePub电子书制作软件推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8-02

注:以下软件排名部分先后,请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NO.1 Pages

Pages for Mac是Mac办公软件iWork系列下的一款超赞文字编辑工具,能够在几分钟内就创建好非常华丽的文件,优点是免费,足够好用,会用 Word 的人都可以很快上手。

目前这款软件在麦客孤独网站已经有中文破解版提供下载,有需要朋友可以前往麦客孤独网站去下载。

下载地址:http://www.macgood.com/macsoft-3432-1-1.html

NO.2 sigil - The EPUB Editor

Sigil 是一个完全免费开源的电子书编辑器,可以用来制作EPUB格式的电子书。相对于其他制作EPUB的软件来说,有以下优点:

1、基于GPLv3协议,完全免费的开源、自由软件。简单来说,这是一款完全免费使用的正版软件,并可以自由地进行修改和再发布【不过再发布时必须遵守GPL协议】

2、跨平台,Windows,Linux,Mac都可以使用它来制作epub;

3、类似于office word的用户界面,容易上手。多视角的编辑器:书籍模式,代码模式,预览模式。可以像word那样进行可视化编辑,也可以直接修改代码。

NO.3 iBooks Author

iBooks Author制作出的电子书导出的是 .ibooks格式,可以在ibooks上下载,在iPad上阅读,同时也可以更改为.epub。

iBooks Author的优点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它提供的诸多模板或自建电子书,插入包括音频、视频、3D 物件等在内的多媒体内容,同时还可以利用到 HTML、Javascript 等技术,所有操作都是所见即所得的风格。使用 Multi-Touch widgets 可以添加互动式照片库、影片、Keynote 演示文稿、3D 项目以及更多元素。可以随时在 iPad 上预览正在制作的电子书,完成的作品可方便提交到 iBookstore供人免费或付费下载。

以上三款都是非常好用且低门槛的ePub电子书制作软件,希望能对大家的使用提供到帮助。更多苹果系统软件下载,欢迎前往麦客孤独网站(http://www.macgood.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