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被用户索赔:腾讯云故障致客户数据丢失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0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6日讯,近日据网友爆料称,腾讯云一企业用户数据资料因为腾讯云硬盘故障而导致数据全部丢失,并且未能找回和恢复,腾讯云客户要求腾讯云千万赔偿金。

“前沿数控技术新媒体”8月5日晚间发微博称,在使用腾讯云8个月后,公司存储在腾讯云上的数据无可挽回地全部丢失。前沿数控技术背后是一家名为“北京清博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公司。2014年这家公司注册微信公众号“前沿数控技术”,定位于数控、模具、机械行业。

腾讯云8月6日回应称,腾讯云提出了返还前沿数控技术3569元实际消耗、提供13.29万元现金或云资源额外补偿的方案,而前沿数控技术提出了1101.60万元的赔偿额。由于双方赔偿金额差距太大,暂时还未达成一致的赔偿方案。

据悉,腾讯云客户前沿数控技术表示,在腾讯云工作人员表达恢复数据无望时,提出了1101.60万元的索赔要求,除此外公司也接受利用腾讯可利用的资源来帮助公司恢复平台运营和流量的赔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