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域名终端应用:beian.xyz 备案查询工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16

8月16日消息,全球排名第一的新顶级域名xyz注册局日前在博客中更新了新的终端案例——备案查询工具,该网站启动域名 beian.xyz

查询whois信息可以发现,该域名注册于2015年10月23,与今年7月份 在阿里云 完成了交易。好的域名不但利于输写记忆,对推广和宣传也大有裨益。

.xyz是新通用顶级域名(New Generic Top-level Domain 简称 New gTLD)。顶级域名“.XYZ”是26个英文字母中的最后三个字母,相较于其他由单词构成的新顶级域名来说,“.XYZ”域名简单易记,应用范围更广。

如果您被 .xyz 吸引,您不是唯一!随着这个代表多国多世代的域名越来越流行,排队注册 .xyz 域名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赶紧把握机会,抢先购入 .xyz 域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