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亚运会!AutoFull傲风力挺中国队为电子竞技加油助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17

2018亚运会已经正式拉开帷幕,首次加入表演环节的电竞项目备受关注。本次中国共参加了3个电竞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其中数英雄联盟关注度最高,该项目从8月27日到29日共有3天比赛时间。由AutoFull傲风赞助的RNG战队UZI、MLXG、MING等队员已经全部提前出发进行集训,为亚运会做最后的准备。

这是电子竞技首次亮相亚运会。尽管还只是表演项目,但电子竞技已经确认参加2022年亚运会,还成为了国际奥委会认证的体育项目。进入奥运,或许也只是时间问题。未来我们将看到电竞与体育的更多融合,在更多专业体育赛场上看到电竞项目的身影,为电竞运动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本次电子竞技在亚运会的表现,不仅关乎整个电子竞技行业,更是对选手们的考验。国内LPL、KPL等职业联赛专门为参加亚运会的队伍调整赛程;英雄联盟项目中参赛的RNG战队,为了适应亚运会不同的游戏版本,进行以赛代练的逆版本非常规训练。对于UZI等职业选手来说,他们除了对于冠军的追求外,更希望能够得到来自于大众的认可。这次亚运会,他们无疑将赢得为中国电竞证明的最好机会。

作为中国电竞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也作为RNG、4AM、17、BLG等顶级职业战队官方赞助商,AutoFull傲风见证了RNG等职业战队在各个赛事中为荣誉而拼搏。AutoFull傲风,国际专业电竞椅品牌,致力于为玩家提供舒适的座椅享受和顶级游戏体验。

傲风坚持深耕电竞领域,“想赢坐傲风”的品牌口号更是成为了电竞玩家们的信仰。在接下来电子竞技正式走进亚运会的过程中,傲风将和所有电竞人一起为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AutoFull傲风还将与许多国际国内职业赛事达成深度合作,紧跟行业最前沿的步伐。通过众多重量级赛事活动的影响,傲风不仅将电竞文化氛围传达给更多人,更推动着游戏从单纯的娱乐概念转变成一种真正的竞技项目。现在,对电竞玩家来说,AutoFull傲风不仅是专业的电竞椅品牌,更是赋予产品主张和个性,打造全民电竞时代与游戏爱好者深度链接的不懈追求者。

未来,AutoFull傲风还将继续深入赞助合作各类赛事活动,和所有电竞爱好者共同推动电子竞技逐步被社会认可和接纳,为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8月27日开始,亚运会的舞台将成为检验英雄联盟等电子竞技项目在中国多年积累的成果,

AutoFull傲风将始终和这些选手一起,在亚运会舞台上为中国队争取最高的荣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