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风头正劲,8月22日酷狗代理大使沙龙定档广州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17

随着拼多多赴美上市,贝店、云集的横空崛起,社交电商正成为电商行业炙手可热的风口。当前,主流电商平台的流量红利减少,运营成本走高。而在社交电商中,用户只需通过微信、QQ等社交平台与好友分享好产品,产品就可以赢得良好的口碑提升销量,潜在消费者获得对称的消费信息,而用户也能从中获得佣金提成。在这样的形势下,各大品牌厂商也都纷纷入局社交电商,而最近网上曝出最大手笔也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酷狗音乐旗下的酷狗超级K歌机也入局社交电商,出手就是每台提成2000元。

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是酷狗音乐顺应社交电商的发展潮流,推出的用户个人代理销售模式。拼多多、贝店等社交电商都是以低价商品来吸引客户,之后再通过拼团拼单、好友砍价等方式让用户分享,以达到增加订单销量的目的。而酷狗超级K歌机的代理模式是以用户为中心,带给用户真正的利益回馈,用户代理在与好友分享使用感受或让好友来亲身体验,对意向好友推荐购买,而不用天天刷屏朋友圈,每成功推荐购买一台即可获得高达2000元的现金奖励。

而非K歌机用户申请代理成为宣传大使,则可以每台提成1800元。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为用户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利益回馈模式,不再是传统的优惠券、代金券、砍价、拼团等虚拟回报或营销噱头,而是直接结算到账的实际收入,并且出手就是大手笔,不仅是产品消费者的增值福利,更是全职兼职代理商创业者的首选好产品。

据悉,为了让更多用户和实力代理了解酷狗用户Plus计划,酷狗官方将于8月22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酷狗超级K歌机代理大使沙龙,届时将会有众多知名媒体、数码达人、实力代理商应邀参与。而对酷狗超级K歌机产品和这个创业计划有兴趣的读者朋友,现在就可以关注酷狗超级K歌机公众号,了解更多赚钱动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