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虚假、脚踏实地,九好集团以区块链为“船”长风破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17

苹果没了乔布斯之后外界对苹果一阵唏嘘,许多人都认为苹果即将没落,然而毕业于美国奥本大学一个相当于中国二本学校的蒂姆库克撑起了苹果的大梁,在2015年ipone6s发布时,他已经让苹果公里那个是股价上涨了80%,市值增长了2700亿美元;谁能能想到当年那个第一次高考数学只考了1分,重考一回还是命运的眷顾才得以上了本科学校的马云,如今会成为风光无限的知名人士;当初流落在各种中小公司打工的马化腾,以山寨出身的腾讯,几经寒冬,九死一生,可是现在谁不知道腾讯,谁不知道QQ,它改变了中国人的沟通方式。很多名人企业家在最初都是小虾米,遭遇过数次人生的寒冬,然而找到春天,度过寒冬,迎接你的就是热烈的盛夏了。

就如杭州的九好集团,在2017年的时候遭遇了公司的寒冬,上市被阻,董事长郭丛军先生被证券监督协会终身禁入市场,公司账务造假、虚假上市的骂名迎面扑来,一系列的打击猝不及防地将这个原本稳坐中国后勤行业第一把交椅的公司打击得瞬间没落。然而幸运的是九好集团的董事长郭丛军先生作为一个企业创始人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迎难而上,攻克自身企业缺陷,用实际行动来表明痛改前非的决心,九好近期举办的感恩大会上的红袜子行动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

红袜子行动中,九好集团公布了红袜子的宣言:"忽悠欺诈,言而无信的行为我们强烈鄙视;造假售假,唯利是图的行径我们绝对不干;偷税漏税,行贿受贿的事情我们坚决抵制;九好将以行践言,以史为鉴,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九好集团红袜子行动中!"这样的宣言不仅反映出了九好集团从思想的根源上开始改变的巨大决心,亦是当今社会所需的。

在当今的市场中,忽悠欺诈、言而无信的行为并不少见,最显著的就是房地产行业,在我们找房子的时候,中介人介绍的时候各种吹嘘房子的好处,价格的实惠,然而当实地考察的时候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而此时,中介却是百般推脱,浪费了客户的宝贵时间。面对许多类似不诚信的交易情况,九好集团运用区块链技术的特点,将供应商和客户的信息都摆在了明面上,一旦一方在交易中存在不诚信的行为,后勤平台上就能查看到,杜绝不诚信买卖行为的出现,优化配置社会资源。

宣言中"造假售假,唯利是图"的现象就更多了,就近期而言,拼多多大量关于假货的投诉事件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强烈反响,可以看出,目前交易市场上十分缺乏一种规范的制度。九好集团内部也有这样的现象,一些账务、流水无法核实。针对这种情况,九好集团开发出了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功能,抵制这些现象的产生,最大程度提高平台企业客户与供应商的体验。

宣言中的最后一点"偷税漏税,行贿受贿的事",最近娱乐圈就出了这样的事,国际女星范冰冰至今还未明确声明现状如何。而九好集团作为一个人员众多的大平台,这样的事情也避免不了,为了彻底整改,九好痛定思痛,将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运用到后台管理中,减少交易中的"人为受贿"现象。

这样的宣言不仅是九好集团所需要执行的,对于全社会都是适用的。知耻而后勇,九好不仅做思想上的智者,也做行动上的巨人。相信在宣言中表达的诚信、正直思想影响下,九好集团必能焕然一新,重回后勤领头羊的地位,再现辉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