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砸了1亿的用户Plus计划靠谱吗?我们采访了一名酷狗代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8-24

酷狗音乐近期定了一个小目标,砸下1个亿去打造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在业内引起了轰动,这个计划主要是让利益回归用户,让消费者成为酷狗代理。凡是在酷狗超级K歌机或者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上购买K歌机,可关注“酷狗超级K歌机”微信公众号领取2000元返现红包,可平均分享给10个好友抵扣购买K歌机的费用,同时个人申请代理,每推荐购买一台K歌机就能再获得1800元的佣金,酷狗宣称加入这个计划,月入过万简直易如反掌。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计划真的如酷狗所宣传的,挣钱就那么轻松吗?

我们来采访一位酷狗代理验证自己的疑问,“一个月就赚到了8000块,是我工资的两倍,我给爸爸妈妈买了些礼物,亲戚朋友都夸我爸妈养了个孝顺女儿。”周周接受采访时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

周周安静地生活在一座南方三线城市,在成为酷狗代理之前,她只是一家国企普通的上班族,每个月3000块的薪水,除去生活费2000块,再算上杂七杂八的费用,基本上都存不下什么钱,月光族的生活让周周也很苦恼,看着逐渐老去的父母,总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而且在这里不像在大城市上大学的时候娱乐活动多,就算是和朋友聚会也不过是无聊的吃吃喝喝,千篇一律的生活让她感觉生活仿佛望到了尽头。周周爱好唱歌,喜欢听周杰伦、薛之谦的歌,平时喜欢一个人拿着手机练歌,但是用手机练歌,无论是音效、屏幕还是体验感都很差,没有那种在KTV尽情高歌的感觉。想去KTV唱歌,但是KTV的高消费也让她不得不掂量自己的钱包。

有一次她无意中在看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的时候发现酷狗超级K歌机这个款产品。这款产品主打家庭娱乐,拥有1700万海量歌曲,43英寸大屏幕, 6单元立体声的大功率音响系统,四通道专业动圈麦克风,让这台K歌机看起来就是一个家庭MINI KTV。在节目中她的偶像薛之谦亲身演唱体验,并对这款K歌机赞不绝口,立刻让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后她就在网络上搜寻关于这款K歌机的相关信息,原来包括符龙飞、SING女团等明星都曾经试唱体验过这款产品,都对这款K歌机表达了喜爱。既然那么多明星都说好,那肯定没错。周周下定决心刷信用卡买一台放在家里,这无疑给她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新鲜感。

这台酷狗超级K歌机为家人增添了诸多乐趣,只要抽空就能高歌一曲,而不用特意花时间花高价去KTV消费。K歌机内自带的酷音乐APP的唱歌功能非常强大,周周根据酷狗超级K歌机的音高线练习唱歌,唱歌的技术得到飞速提升,来周周家聚会K歌的朋友都对她的演唱功力大为惊叹。

8月份,周周关注的“酷狗超级K歌机”微信公众号发了一条推送,让她激动万分。原来酷狗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个人代理模式——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这个代理模式是全程和消费者的利益相关联。不像微商人代理模式有囤货、压货的风险,而且有酷狗音乐这个大品牌背书,其产品都是由官方渠道负责销售、发货和售后,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她当机立断在“酷狗超级K歌机“微信公众号申请成为代理并很快获得了通过。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在第二个月,就成功推荐购买了4台,获得了8000元的返现红包,这远远超过了她自己工资收入。周周对这个收入非常满意,也明白这只是开始,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她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就是今年靠自己的努力买人生第一辆车,带自己的父母自驾游,感受下世界的美好。

很多人都会觉得创业是一件难事,但对于周周来说这并不难,主要是得益于酷狗超级K歌机用户Plus计划对于个人代理的扶植,从销售模式上看这个plus计划更偏重于用户体验和宣传,让消费者用最真实的体验为产品做口碑分享,厂商为消费者生产优质的产品,消费者向潜在用户推荐并获得收益,潜在的用户购买产品得到优惠,实现了三方共赢的商业模式,适合每一个乐于分享的人。从普通的上班族到酷狗代理,从月薪三千到制定计划一年内买车,周周的代理之路才刚刚开始,在她看来选择一条正确的路, 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