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支付宝频繁对币圈下手 贴吧已被全部封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近日百度、支付宝频繁对币圈下手。百度方面则封禁了相关贴吧,例如币圈吧、数字货币吧、虚拟货币吧等,其他一些小的贴吧同样被封禁。

腾讯和支付宝两大支付巨头相继响应监管层号召,收紧在虚拟货币的支付渠道。其中支付宝正在采取措施限制甚至永久封锁使用其支付网络进行比特币场外交易的账户,并建立相应的检查系统。

蚂蚁金服称:“一直以来,支付宝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对于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根据情节坚决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

腾讯方面表示,将限制问题平台收款帐号的收款功能,禁止其使用微信支付进行虚拟货币交易收款;限制个人卖家帐号的收款额度,仅满转载自站长之家足日常社交业务使用,限制虚拟货币相关交易收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