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轮融资1.65亿元后 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又获3000万美金C1轮融资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8-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3000万美金C1轮融资,由雄牛资本领投,云启资本、成为资本、源码资本继续跟投。冲盈资本为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此前百布完成了1.65亿元B+轮融资。

百布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中国首家致力于改革纺织行业传统交易模式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立足于纺织行业的信息服务领域,自产品投放市场至今,已入驻成功的商铺达到了5000多家、采购商数量高达20000多家。

百布建立了完整面料信息数据库,通过图像检索技术,快速解决花型面料的搜索匹配问题。同时,百布根据各城市销售现状及趋势在华东、华南、华中设立仓储体系,客户能更好、更快的购买面料。目前百布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广州、佛山、东莞、杭州、湖州、绍兴、武汉、成都、郑州、常熟等服装生产重镇,服务超过100000家服装生产企业。

本轮融资后,百布将继续在供应商合作、产品开发、仓储体系、纺织产业互联网改造上持续发力,打造更好、更快的柔性供应链服务体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